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深圳主力称胜利来自自信 不在乎肇俊哲怒扔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9日晚,在今天进行的中联赛第十三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虽然阿比奇下半场第46分钟打入一球,但深圳队靠吉马最后10分钟连进两球,反败为胜,继续居中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深圳队的主力陆博飞认为深圳队能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是因为深圳队全场比赛没有放弃,自信是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原因。

  在落后一球,而全场比赛又要结束的情况下,深圳队的吉马在最后10分钟内连入两 球。陆博飞对记者说,深圳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没有放弃,我们咬牙挺过来了,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很高兴。

  在深圳队吉马进第二粒球时,辽宁队队长肇俊哲突然要退场拒绝比赛,队长袖标也扔了,在队友的劝说下肇俊哲才重新回到场上。对此,陆博飞说,场上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与我们无关,他们发生的事我们不关心,我们只关心比赛。能以两球战胜辽宁中誉队,说明我们的自信心强了,自信是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原因。只要坚持下去,我们会越打越好。

  2比1战胜辽宁中誉队,深圳队距首届中超联赛冠军越来越近了。对此,陆博飞说,我们只有一场一场的去打,打好每一场比赛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虎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