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张玉宁再度逼迫对手乌龙 申花1-1平重庆止住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在上海虹口专用足球场人进行了2004年中国超级联赛第13轮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申花第8分钟的反击中一次很刁钻的传球使重庆力帆队的后卫史鸣自摆乌龙,而力帆伊万一脚世界波的远射把比分扳平,之后两队都无力改写比分最后以1:1收场,申花在3连败后止住了下滑颓势。

  比赛一开始力帆队就反客为主的控制了场上的比赛节奏,第2分钟,力帆右路20号于 洋带球到禁区边上,传给禁区给舒马赫,可惜射门前被后卫挡出。第4分钟,申花后场拿球传给左路的孙祥,沿边路带球到禁区角上就是一脚射门,可惜球打高了。第7分钟,力帆左路控球,禁区角上斜传到后点,申花两名后卫头球解围都漏了,球落在了毫无准备的吴庆脚下,稍一迟疑被后卫解围。第8分钟,力帆现在打的很放松,前场配合相当流畅,舒马赫边路拿球往中路带,晃过后卫禁区外起脚射门,太正了被守门员扑住。 第9分钟,申花队左路8号曲圣卿边路带球传中,中路包抄的张玉宁抢点防守他的力帆后卫15号史鸣伸脚一捅,捅进了自家大门!乌龙球!

  第12分钟,力帆反击,把球转移到左侧,斜传进禁区到后点,被申花后卫解围出底线,角球,战术角球给舒马赫传到后门柱,王安治头球顶出底线。第14分钟,吴庆中场拿球带球横切,被防守他的孙祥踢倒,任意球。舒马赫把球分到左路给无人盯防的吴庆,拉开架势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偏出立柱。第17分钟,力帆现在在后场控球,王安治把球交给舒马赫可惜长传前场时失误,上海申花左路反击。曲圣卿左路接边线球后传到禁区,被后卫抢到第一点踢出边线。

   第19分钟,申花队左路获得任意球,球开到禁区中央张玉宁抢到第一点头球一蹭球稍稍偏出后门柱。第29分钟,申花队前场配合晃出空挡后阿尔贝茨一脚远射,球势大力沉打在了横梁上。第33分钟,阿尔贝茨禁区里拿球突破晃过一名上前封堵的后卫回敲给张玉宁,张玉宁射门,高出横梁。第36分钟,力帆后场断球了,申花退防很快,力帆在中场控球。力帆舒马赫在禁区右路拿球,斜传到禁区后点,孙治头球回敲到中路,可惜中路包抄队员慢了半拍,被申花后卫解围。

  第40分钟,舒马赫在中场组织,分到右边路给吴庆,杜威防守时犯规,舒马赫把球罚到禁区里,一群人在禁区里抢点,力帆的石俊摔倒在 禁区里,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44分钟,力帆左路突破,在底线附近把球回敲到禁区中央,第一点20号于洋倒地没有踢倒球,球落到点球点附近舒马赫脚下,一脚推射,角度太正被朱惠谦扑出。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力帆后卫线造越位失误,张玉宁防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一脚大力射门,球高高的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场后两队还是延续上半场的状况,申花攻势稍稍有了起色。第46分钟,杜威把球传给阿尔贝茨,左路带球突破,在禁区边上回传给中路的维拉,迎球就是一脚远射,高出横梁了。 第48分钟,孙祥右路罚出任意球,第一点被申花队抢到头球后蹭被守门员得到了。第50分钟,申花左路拿球突破到底线,横传中路被守门员和正元扑了一下,小禁区里的申花队员补射没有踢倒,被上前补防的力帆后卫解围出禁区。

   第56分钟,王锴把球转移到中路给吴庆,吴庆不停球直接回做给跟上的32号伊万,伊万迎球就是一脚冷射,球直奔球门左上角。第61分钟,陈刚在防守吴庆横向带球时在禁区前沿踢倒了吴庆,任意球距门22米。舒马赫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减弱了射门力量被守门员得到。第64分钟,申花左路阿尔贝茨一脚直传给前插的曲圣卿,好在王安治回防把球回传给守门员。

  第70分钟,曲圣卿中场拿球准备带球,被力帆防守队员拉倒,维拉接孙吉的回传在禁区角上斜传,稍稍大了一点出了底线。第71分钟,申花又是在禁区外控球,一脚力量很大的远射被和正元得到了。第73分钟,力帆在左路石俊拿球带球切倒中路横传给右路的舒马赫,停好球就是一脚射门,高出了横梁。第74分钟,还是战术角球发给孙治,禁区外直接打门了,被守门员朱惠谦得到。

  第79分钟,孙治前场拿球把球回传给舒马赫,舒马赫把球转移到右路。力帆前场还是把球交给舒马赫组织,舒马赫拿球后直接射门,被守门员朱惠谦得到。 第86分钟,申花前场断球传给张玉宁,带球自己突破两边都有接应队员,张玉宁选择了直接射门,球打在门柱上。

  双方首发阵容:

  重庆力帆:12-和正元;2-王安治、4-周麟(52分钟 26-张宇)、20-于洋、6-王锴、26-张宇;7-吴庆、10-舒马赫(89分钟 36-科莫多斯)、32-伊万;12-孙治(79分钟 14-刘磊);18-石俊

  上海申花:12-朱慧谦,5-杜威,3-卞军,20-杨光,29-姚力君,4-贾文鹏,6-阿尔贝茨(第74分钟 24-郑伟),14-孙祥,33,维拉,8-曲圣卿(80分钟 25-罗萧),10-张玉宁

  (球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