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城最大心结就是怕裁判:去年这时吃足了裁判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4:53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报道 28日是中秋节, 但是四川冠城队不得不在天津进行赛前备战。四川冠城倒数第二,天津泰达倒数第一,今天的比赛对两队都意义重大。昨天,泰达老总张义峰和冠城常务副总唐兴华亲自观看了两队赛前的训练,并在训练场边相互祝福,但是他们都知道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

  张义峰昨天很早就到了位于民园体育场外的俱乐部办公室里,一看唐兴华和冠城队 员来了,便走了过去笑着说:“哎,我们这对难兄难弟又碰头了,去年我们两队同样很危险,今年不知道情况会怎么样?”唐兴华笑着回答:“希望今年同样的情况能够再次出现。”听了这话之后,张义峰一下就笑了,说:“是啊,今天是中秋节,就让我们共同祝福两队今年都能有好运,都能成功保级吧!”

  虽然表面上两队显得很平静,但是谁都想着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在保级的路上占据优势,天津队某官员说:“如果你们能赢得明天的比赛的话,你们很有可能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彻底脱离降级圈,因为你们后面的对手是上海申花队,他们现在内部矛盾重重,队员和主教练贾秀全关系非常紧张,不会为贾秀全卖命,加上你们在足协杯上两度战胜他们的心理优势,很有可能取得三连胜。”

  四川冠城队上下非常清楚对方的示弱仅仅在口头上,队长邹侑根说:“我们又不是第一次和他们打交道,天津队攻击力非常强,现在自己说自己不行,就是想迷惑我们!”邹侑根的预测是对的,实际上泰达俱乐部给队员下达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昨天晚上天津队训练的时候,他们把全副精力都放在了射门上,所有的人几乎都参与了射门训练,而除此之外,没有其他训练内容。天津队的头号球星于根伟对记者说:“下一场我们的对手是上海国际,又是客场,赢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因此我们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于根伟是四川队头号克星,他已经连续多场在与川队比赛中进球。天津队主力对员卢彦更是在训练后放下狠话:“我们就是要踩着他们的肩膀往上爬!”

  天津队虽然现在情况不好,但是天津足球的势力却是不容小视的,国内许多裁判都是从天津出去的,或者是天津人培养出来的,这一点让四川冠城队有些担忧,唐兴华昨天对记者说:“这场比赛,对两支队都很关键,我不希望场外的因素影响到这场比赛。还记不记得去年我们在这里的比赛?我们真是吃够了裁判的亏了。而且记得每一年在天津队主场比赛的时候,裁判或多或少都会有些针对我们,真的希望这场比赛不要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昨天中国足协对于龙泉球场上抛杂物的事件做出处罚,冠城被警告并罚款1万元。这个处罚在冠城队员看来对球队根本没有什么影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