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楼世芳:申花三连败我负责 贾秀全不下冲我来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4:21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申花队最近成绩不理想,主要责任在我。别的可以不写,这个一定写进去。”昨天深夜,在终于结束和申花老总楼世芳一个小时的对话之后,他仍然不忘记叮嘱记者:“小贾作为申花代理主教练是合格的,如果非要找一个人为申花三连败负责,那我愿意承担这个责任。”

  《足球》:从联赛重新开始之后一直到现在,申花队已经遭遇了三场连败,俱乐部 现在压力是不是很大?

  楼世芳:在这里我想告诉关心申花的球迷,球队现在打得不好,我们的感觉也很不好受,包括小贾,这次也是我和小贾第一次合作,几个月下来,他的敬业和认真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你现在可以去问问队员,小贾带队之后我们的训练是不是比去年差?最近申花防守总在比赛中出问题,但是队员们很清楚,小贾平时带队训练时防守到底练得多不多?俱乐部对他的工作态度、业务能力都是很满意的,比如在和健力宝队比赛之前,小贾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看了两天健力宝队的比赛录像,对于比赛的准备是很充分的,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我们主场输球。把输球的责任全部推在小贾身上,我觉得这是很不公平的,到现在为止,我们俱乐部并没有打算让他下课,我们会给他时间,让他去按照自己的思路塑造一支球队,也希望球迷能给小贾一个宽松的环境。

  作为老总,你认为俱乐部今年有值得反思的地方吗?

  在威尔金森问题上,我们的确犯了错误,虽然我很能理解老头的苦衷,就在前段时间,我还知道了老威的岳父去世的消息,至少老头当时没有骗我们,但是我必须承认,威尔金森的离去打乱了球队原来的计划,这给我们全年的比赛带来了相当的被动。

  听说有一场比赛当我们球队在场上有队员被罚下时,替补席竟然有人鼓掌?

  这件事我也听说了,这大概也是申花队现在成绩不理想的原因之一,在从沈阳回上海的飞机上,我曾经写了一篇叫做《团队》的随笔,我想提醒球员的也是这个问题,很难想象一支不团结的球队可以打出好的成绩,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现在给你球不好好踢,将来要你到处找球踢,为什么我说让小贾承担责任是不公平的,因为很多事情不是他能完全决定的,包括球员的心态,也包括球员在场上的战术纪律,比如上一场和山东队的比赛,我们的丢球和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有密切关系,你一秒钟的疏漏,就会让整个球队难受至少一个星期。

  明天和重庆的比赛很关键啊,你认为现在球队最主要要做哪方面的工作?

  当然,最主要的是心理调整。我希望无论是替补还是主力,无论是外地球员还是本地球员,都应该把球队看做是一个整体。虽然我们现在名次不是很好,但是各支球队现在积分差距并不大,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也希望球迷能给球员和教练更宽松的环境,申花会给小贾充足的时间,我想告诉大家的一个事实就是:小贾现在不会下课,俱乐部会继续支持他的工作,我们并没有打算给小贾准备替补,如果大家非要找一个发泄的对象,那就冲着我来吧,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大家应该给小贾一个宽松的环境,而且,我也希望每一个得到上场机会的队员,都应该珍惜上场的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