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实德最喜欢打山东:很多队都缩守 只他们想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特约记者晓晓报道 高手常寂寞,而大连与山东,正因如此才成了惺惺相惜的特殊伙伴。29日的强强交手,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中超冠军的走势。

  “我们最喜欢的对手就是山东,你也看到了,这些年来,只要两队比赛就必定精彩,我们同其他球队都打不了那么漂亮,山东队也一样。”张亚霖对记者说。

  而王鹏则很认真地给记者分析原因:“很多球队一遇到大连就缩在后边打防反,但山东本来就是强队,他们想跟我们对攻,另外,这支球队多年来都不错,已经形成了成型的技术特点和风格,大连打这种正规打法的球队,特舒服。”

  这场比赛,对于大连实德和山东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目前鲁能的成绩非常好,在中超排第二,而且无论是中超杯还是足协杯,鲁能都闯入了决赛,他们的目标是“三冠王”,对于中超冠军,自然不愿放过,反观实德,除了联赛之外,其他已经无法企及,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今年联赛的夺冠走势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实德主帅林乐丰也说:“碰强队是实德最喜欢的事情。”

  今年,两队曾有过三次交手,实德取得了一胜两平的成绩,虽然中超杯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但李明却对本场自信满满:“山东在我们的主场绝对占不到便宜,我相信我们不会输给对手。”

  训练结束后,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与山东不相伯仲,但我们只剩中超一个目标了,一定要全力以赴冠军冲击。”

  而在鲁能看来,实德也是最好的对手。“每次遇到大连,都不用做什么动员,大家似乎都很有默契,想要跟大连分出个高低。”副总韩公政如此表示,而他的信心来自球队不错的状态和心态。“此前两战我们都是反败为胜,队内的士气相当高涨。”韩公政认为,经过磨练,队员的情绪已不再浮躁。“心态平和,更有利于我们发挥水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