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魏克兴停赛沈祥福入席 俱乐部抛出后手暗藏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4:53 新京报

  (记者郭奋飞)昨天是中秋节,但为了备战今天晚上的中超联赛,现代队只是晚上给队员们放了个假,让他们回家吃团圆饭。晚上11点之前,全体人员都回到了俱乐部休息,力争以一个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天晚上的比赛,争取赢得下半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今天晚上,在时隔四年之后,沈祥福将重新坐在工体的教练席上。自从在国奥队的使命结束之后,回到现代队的沈祥福一直很低调,甚至不愿意坐到教练席上,现在,由于魏 克兴的停赛,沈祥福不得不走上前台了。

  上一场,在魏克兴被主裁判张雷罚上看台后,孤独的杨祖武便让人迅速到看台上把在那里观战的沈祥福叫了下来。在跟随现代队转战的四场比赛里,尽管杨祖武和魏克兴给沈祥福在教练席上留下了一个椅子,但慑于外界的传言,沈祥福一直喜欢在看台上看球,只是在中场休息时才到休息室里和教练组交流一下看法。

  今晚,北京现代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国际,由于魏克兴的缺席,沈祥福将正式和杨祖武一起参与临场指挥。

  事实上,在沈祥福加入现代队的教练组之后,明眼人都可以看出,这是俱乐部高层在球队成绩一旦不尽如人意时所留的一个后手,现在,在投入前所未有的巨资后,现代队的成绩却排在积分榜的中下游,最近四轮更是三平一负,保持不胜。沈祥福顶替魏克兴出现在教练席上,看似偶然,其实也隐藏着玄机。

  不过,沈祥福要想轻易从上海国际队身上掠走三分也不容易。因为累积三张黄牌,杨璞本轮面临停赛。而外援科内塞则已经提前告别了这个赛季。科内塞本周将返回匈牙利,由于他的大腿肌肉已经断裂,必须要做手术,俱乐部决定让科内塞回国治疗,今年联赛剩下的全部比赛,科内塞肯定是无法参加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