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津门虎老臣回归 孙建军用行动证明:我还没有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40 《球迷》报

  昨天在重庆奥体中心,天津队的主力阵容中回归了一位老将,而且他的表现也很是成功。孙建军,一名在近几轮联赛中几乎彻底消失的老臣子,依靠自身的努力成功宣告:我还不老,我还没有消失。

  比赛中孙建军在攻防之间都很到位,为此他也拼尽了全力。在上场的73分钟里,他不是昨天被对手侵犯最多的天津球员,但他绝对是被伤害重的一个。下半场开始近5分钟,孙 建军就被于洋狠狠踹中,原因是他与于根伟配合后即便发动颇具威胁的快速反击;第28分钟时他又在行将形成单刀突破时被魏新掀翻,痛苦地在草坪上翻滚。

  在这次被犯规后,孙建军大腿抽筋,几名队友迅速跑过来为他压腿缓解疼痛,随即他也便被韩燕鸣替换下场。赛后当记者找到孙建军时,他似乎还没有从疲惫中完全摆脱出来,同时更令他郁闷的是天津队再一次丧失了领先的大好局面,将还差17分钟就到手的三分拱手相让。“大家都拼尽全力了,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你们也都看到了,全队都表现出团结向上的作风,和旺盛的斗志。”

  也许正是源于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孙建军才对天津队的前景充满信心,他甚至认为球队完全可以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现在我们的目标很现实,就是争取保级,不过我觉得天津队后面的形势将会一片光明,如果能在一些技战术细节上再精雕细刻一些,我们完全有能力提前两、三轮保级成功,而不会像去年那样要等到最后一战再决定生死。”不过孙建军以自己十年甲A经验建议着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层,“无论在备战还是比赛中,一些工作不仅要做细,而且要做在前面。”

  提及他自己的表现,孙建军认为只能用合格来评价,因为在他看来前腰的任务还是要进球、助攻,而令他遗憾的是并未完成。“但我认为自己已经非常努力了。由于拼得太厉害了,我的体能后来也出现透支,否则我就可以抹进去突破魏新了。抽筋以后原本我还可以再坚持一会儿,但考虑到也许会因此在攻防中出现漏洞,给球队带来损失,所以被换下来也是正确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