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科内泽重伤遗憾告别本赛季 现代队全力调整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7:43 北京娱乐信报

  科内泽重伤告别本赛季

  信报讯(记者孙玮)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就在现代队为京川之战的争端大伤脑筋的时候,又一则坏消息传来:外援前锋科内泽将在本周内回国接受手术,这意味着他已经无缘现代队今年的联赛。

  由于8月底回国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右腿肌肉受伤,所以科内泽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养伤。但是由于其肌肉并非是拉伤或者撕裂这样的常见症状,而是有一小条发生了断裂。所以在经过一个月的保守治疗之后,伤势没有任何好转,只能通过手术来医治。国安俱乐部已经决定将其送回国进行手术,这意味着当初以2000多万加盟现代队的科内泽,本赛季已经无法再为现代队出场比赛。

  对于回国手术这个无奈的结局,科内泽自己也非常无奈地说,“队医和我本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希望伤势能够好转,继续为球队效力,但是现在已经不得不进行手术了。”

  现代队全力调整心态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下午4点,刚刚被裁判的错判剥夺了胜利的现代队准时出现在工体的训练场上。几个北京球迷在训练场的护栏外打出了“忍辱负重”、“用脚说话”的标语。

  训练开始前,执行主教练魏克兴一反常态,用了近15分钟的时间给队员们“训话”。俱乐部的总经理杨祖武站在训练场边,并没有和队员说明俱乐部申诉的情况,“其实他们也都通过媒体了解到了,但是球员的任务就是比赛,别的我不想让他们分心。”

  昨天的训练,现代队以调整为主,从球员的精神状态来看,他们并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只有专心投入比赛,毕竟还有10场球,我们要一场一场地打好。”国脚徐云龙说。

  由于杨璞累计3张黄牌停赛,所以他将无法在周三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随着隋东亮和杨昊的解禁,现代队的人员情况还不算紧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