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3黄1红换来1分--金德“破裤子”缠了健力宝的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3:44 《足球》报

  记者高健报道 当主裁判孙葆洁吹响终场哨之后,场内场外的金德球员一片欢腾。在双方队员互相握手之后,俱乐部副总刘宏冲进场地,与队员们击掌祝贺,后卫于波和门将张烈更是拥抱庆祝。尽管仅仅是1分,但对于沈阳金德来说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们本赛季在客场拿到的第2分,也结束了客场三连败的历史,更因为目前是排名榜首的球队。

  3黄1红换来1分

  在这场比赛之前,金德俱乐部就制定了明确的战略目标:争取拿到1分。这对于调整后队员的心态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在整场比赛中,队员们一直在坚定不移地执行整体防守的战略,全体球员都参加防守。尤其是右边前卫王若吉,更是成为半个后卫。由于深圳的左路攻势非常凶猛,王若吉不得不经常回防。全队的整体阵型也比较靠后,“保1分”成为全队最大的目标,为此金德付出了三黄一红的代价,连前锋于贵君也在参与防守时领到一张黄牌。下半场第42分钟的时候,汪强由于防守吉马时动作过大而直接领到一张红牌。全队执行的正是以往沈阳队最擅长的“破裤子缠腿”战术,即使深圳健力宝队内大牌球星云集,依旧是对此无可奈何。

  对于客场拿到1分的结果,俱乐部方面非常满意,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尽管场面并不是很好看,但我们还是将平局保持到终场,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在整体实力不如对手,而且客场作战的情况下,能拿到1分已经相当难得。”而一名金德球员更是开玩笑说:“尽管深圳健力宝实力不弱,但他们就是拿我们没办法,三年6次交手,我们已经是6次平局了,和气生财啊。”

  金德危机暂时解除

  在客场连续失利,金德俱乐部高层震怒。输给上海国际之后,队长李毅男甚至被请回家,这也使得全队军心开始动摇,可以说这个客场的成绩相当重要,如果再次失利,队内积攒的一些矛盾有可能更深层次地爆发,但现在客场1分已经使球队暂时度过危机。

  在26日比赛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深圳健力宝依旧不依不饶地进攻,这对于在替补席上观战的金德俱乐部的人员是一种煎熬。第42分钟,汪强对吉马犯规被罚下场,教练席上对此犯罚显然有些不满,助理教练王广宁还用手比划着指着脚的部位,意思是说这一判罚有问题。在进入补时阶段之后,徐洋因抽筋而倒在地上,这很容易让人理解为故意拖延时间,但孙葆洁处理得也不错,一面指着表,一面示意场外人员赶紧将徐洋抬出去。

  虽然仅仅是一场平局,但已经令俱乐部暂时度过了危机,赛后队内的气氛相当轻松,与上一场输给上海国际之后的压抑气氛也是大相径庭。在本周三,沈阳金德就将迎来“魔鬼赛程”的第三个客场,对阵青岛贝莱特,尽管依旧非常艰难,但俱乐部上下却是信心十足。何兵表示:“深圳实力强大,但我们还是可以在客场逼平他们。对青岛时我们将继续坚持以防守为主的方针,但我们会调整思路,力争拿到本赛季客场的第一个3分,毕竟青岛的实力要比深圳差很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