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本轮最佳阵容:绝对大羽领衔 于根伟镇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十二轮,锋线杀手各出杀招,李金羽高居射手榜首,阿尤强势勇不可挡;而中场人杰也不甘落寞,郑智全面依然,于根伟毕显前腰锋芒,黄勇则唤起了人们对于霍家军的记忆;吴承瑛徐云龙诠释着顶级边后卫的含义,稳定的于光和张烈令人刮目相看!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343)——

  前锋:李金羽、耶利奇、阿尤

  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已经失去了悬念!本轮梅开二度后,李金羽已经以9粒入球将其他射手远远甩下。也正是依靠这两粒入球,山东鲁能完成了逆转,用一场强强对抗的胜利加重了争夺“三冠王”的砝码。

  耶利奇的出色发挥已经让人们逐渐淡忘了科内塞!本轮比赛,耶利奇先是帮助徐云龙打破了僵局,其后又迅速入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如果不是下半场那次引发混乱的判罚,耶利奇本场比赛将用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胜利。

  “黑煞星”阿尤的表现继续令人瞠目结舌!带球、传球、突破、射门,阿尤无所不能,不论是身体对抗、速度对抗还是技术对抗,对手拿他任何办法都没有!凭借着他的一锤定音,国际全取三分。而另外一场大连大胜辽宁的比赛中,西利亚克也是有力的人选。

  中场:郑智、于根伟、黄勇、胡兆军

  深圳对阵沈阳的比赛,几乎可以定义为郑智一人同对手的较量,在队友普遍找不到感觉的情况下,郑智利用自己的大范围跑动最大限度地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个人突破犀利,分球隐蔽且富有创造力,此外还有数脚射门颇具威胁。

  “中国最有攻击力的前腰”已经是多次入选最佳阵容了!本轮比赛于根伟又有入球,帮助天津队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希望阿里-汉能够注意到他近几轮持续的高水准发挥,否则再抱怨国足进攻乏人就有些搞笑了!

  解禁复出后,黄勇在本轮表现出了强烈的比赛欲望;从边路回归中路更是重现了当年霍顿“下世纪球星”的评价。利用娴熟的技术和出色的传接球意识,黄勇成为了国际队的攻防枢纽,并且策动了球队的入球。

  虽然司职后腰,但胡兆军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更为积极地投入到了进攻中,成功率极高的分球帮助扬戈维奇很好地完成了组织的任务,数脚边路的传中也为队友直接制造了杀机。在接到张耀坤的后场传球后,他坚决的前插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后卫:吴承瑛、于光、徐云龙

  吴承瑛在本轮的表现让人们重新想起了当年戚家军在前线紧急征调的那员骁将!抑制对手进攻,策动己方攻势,最让人振奋的就是其依靠个人能力所制造出的数次杀机。

  如果不是我们对于曾经的“缺少名气者”有些过于挑剔,也许于光早就已经数次进入最佳阵容了!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于光已经成为了天津队的后防中坚。事实证明,他的稳健不会因为对手实力的高低不同而有所区分。

  徐云龙有成为最佳阵容常客的趋势!其出众的身体素质早就已经众人皆知,如今他的意识和对于比赛的领悟也已经有了明显的提高。坐镇后防的同时,能够策划进攻、制造杀机,更能够亲自完成得分。他或许真的是该出国深造了!这倒不是说他如何的高人一等,至少为了他深不可测的潜力也应该如此!

  门将:张烈

  一场发挥出色并不难,难的是场场都有稳定的发挥!面对强敌深圳,张烈依然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数次扑救都令人回味。如今的他已经取得了俱乐部和队友的绝对信任,接下来他已经考虑如何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人往高处走,下一个目标是打动阿里-汉!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