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12轮综述:大羽助鲁能连胜 实德系全线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可谓是传说中实德系的幸运轮,亚冠赛折羽归来的大连实德本轮碰上东北小虎辽宁,在不被看好的前提下,居然在对手的主场痛宰对手且一下子攻入五球,西利亚克、杨戈维奇皆有斩获,不能不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而异曲同工的是四川冠城在11轮不胜的局面下,本轮主场又在先失两球的不利情况下,反败为胜,赢得了本赛季的首胜,应当说为实德系大获全胜贡献了不菲的力量。

  四川3-2北京

  虽然耶里奇的一个进球被判罚无效成为赛后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但根据赛后的镜头回放,高雷雷引发的不当得益还是证明了主裁张雷的判罚不至离谱,四川冠城的最终绝地反击不仅得益于自己的锲而不舍,而且还得益球北京球员在特定时刻的心理失衡。其实在客场,倍受怀疑的耶里奇表现出了自身价值,北京现代也驰出了正常速度,可惜因为一个小小的障碍,就自乱了阵脚,怪不得别人,只能怪自己。除此外,包括魏克兴在内的北京现代人场上表现出的不冷静,将很可能遭到足协的重罚。  

  山东2-1申花

  大羽再次成为山东人心目中的英雄!在这场本轮公认的强强对话中,尽管对手上海申花近期状态不佳,又逢刚刚惨败于辽小虎脚下,但其潜在的实力绝对不容任何对手小视。果然,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申花队凭借刘金东的一粒乌龙球取得领先优势,但随后横空出世的大羽再次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特别是在下半场高尧红牌被罚下场的不利情况下,大羽门前的灵性帮助鲁能顽强地将比分反超、以少胜多,取得了两连胜。

  辽宁1-5大连

  如果说现在的大连不是虎而是一只病猫,恐怕没有几个人反对,依其在亚冠赛上的表现来看,实德队目前的状态的确令人担忧。本轮的辽连东北德比因连军的疲软赛前并没出现截然不同的预测,普遍认为连军凶多吉少。但比赛结果显然对大多数人的预测给予了强硬的反击,大连人从刚开场开始就显示出了“虎”的本性。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扬科维奇、西利亚克等人均有斩获,一扫亚冠赛上的低迷状态,天知道郝董们用了什么样的灵丹妙药。

  深圳0-0沈阳

  坐镇主场的领头羊深圳队没能从沈阳队身上拿走3分,恐怕全怪沈阳队的门将张烈今天的表现太出色!这位门将在深圳队众大牌的国脚面前,左挡右扑、高推低挡,全场几乎找不到一次错误,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沈阳队在深圳狂轰乱炸之下幸运地拿走一分。被沈阳逼平后,深圳队连胜的势头终被结束,但他们还是牢牢地占据着中超联赛榜首位置。

  国际1-0青岛

  上轮就是凭借阿尤的梅开二度,国际成功实现触底反弹,本轮迎战实力稍逊的青岛队,国际队的功臣还是这位黑人前锋,目前这位曾效力沈阳的前锋已经攻入中超联赛中的6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的次席。国际取得二连胜的佳绩虽说不易,但对球队及时稳定军心肯定会有积极作用,相信籍此他们会逐渐找回甲A亚军的感觉。

  重庆1-1天津

  于根伟似乎嗅到了阿里汉的味道,近几轮比赛中这位落魄国脚的状态实在是让人大吃一惊,不仅充当了天津队前场的组织核心,而且往往在关键时刻攻进关键入球。本轮客场挑战第二阶段状态回勇的重庆队,又是于根伟先进一球让主场观众担了不少心,虽然吴庆的进球力保重庆队颜面未丢,但想做全胜将军的希佐肯定在赛后又会为一分大光其火。

  (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