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队长提前回家准备婚礼 沈阳金德大战之前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46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强敌当前,最需要队员奋力一搏的时候,队长却意外地回家提前准备婚礼大事,这样的事情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惊讶。昨日,记者得到消息,金德队队长李毅男已经回家筹备婚礼大事,并且将不参加球队与深圳健力宝、青岛贝莱特与北京现代队的三场比赛。

  昨晚,当记者拨通了李毅男的电话时,电话那端的李毅男显得似乎非常轻松:“我暂时离开球队没有别的原因,一是近一段时间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二是10月3日我将结婚,这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所以俱乐部同意我不用参加那三场比赛。”说到这儿,李毅男还笑了一下:“没有别的原因,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李毅男表示,在上一场与国际队的比赛中,自己与国际队一名队员相撞,当时被抬出场,脚上也落下了伤,这也是他不参加与深圳队比赛的原因之一。

  对于李毅男在激战前夜离队回家办婚礼,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给出的回答是:“李毅男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身上又有伤,正好十一期间李毅男还要举办婚礼,所以俱乐部同意李毅男回家筹办婚礼了。至于后面的比赛打不打,现在还不能定下来。”

  据悉,今日上午11时,金德队除李毅男以外的所有一线队员将乘机前往深圳,备战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在两队头一回合的比赛中,金德队虽然占尽优势,但可惜得势不得分,最终以0∶0战平对手。而在李毅男缺阵的情况下,小将汪强将与于波搭档,构成金德队的两名中后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