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辽虎要欺实德“虫” 鲁沪演绎对攻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亚冠联赛大连实德止步八强,惨然出局,中超联赛第12轮总算在赛程上统一了步伐。在本周的六场赛事中,最具观瞻性的焦点战役应当算辽连、鲁沪两场,论实力,彼此相差无几,论状态也相似,虽有主客之分,但最终比赛的胜负很可能还是取决于对阵双方的临场发挥,因此说这两场比赛将充满悬念,值得我们关注;另外,经历了11轮不胜的四川冠城本轮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现代,能否有反弹的迹象,此役关键至极,相信成都球迷会给低谷中主队球员以极大的鼓励。

   

  四川vs北京

  已经11轮不胜的四川足球到了真正决战决胜的地步,这与痴情的川蜀球迷之愿望相差太远了。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同在巴蜀大地的力帆状态甚佳,更让四川冠城有了莫名的压力,因此本轮迎战实力不俗的北京现代,恐怕只能胜不能败。作为现代队而言,上轮客场逼平状态正佳的力帆,显示出了比较好的竞技状态,因此四川队想从现代身上找到突破口,不付出超人的功夫肯定不行,不过四川也有利好的消息,象现代阵中出现前锋信任危机、杨昊等实力派小将停赛等。

  预测结果:四川胜或平

  山东vs申花

  在上一轮比赛中,两队的表现和结果迥异,一个是绝地反击、反败为胜,一个是让人痛打、惨呑五蛋。这样说来,立足于主场的鲁能队肯定占有一定的优势和先机。不过对于鲁能而言,如何防住张玉宁和马丁这一对中外双煞是能否获胜的最关键所在。

  预测结果:山东胜

  辽宁vs大连

  亚冠赛上的暗然收场让身兼教练和前锋双重身份的郝董第一次感觉到信任危机,特别是前实德主帅科萨的“教训”更让初生之牛犊倍觉无面子。在这样的背景下,回到中超联赛的大连到底能打出什么样的比赛来,相当让人怀疑。况且辽宁队自上轮大胜申花后状态极佳,兼之主场作战,实德恐怕真是会屋漏偏逢连阴雨了。

  预测结果:辽宁胜或平

  深圳vs沈阳

  由于上一轮的比赛深圳队已经早早打完,因此备战本轮赛事深圳队有了更多的准备时间,虽然前一阶段传出朱广沪和阵中国脚下赛季将离开的消息,但随之又传出当地企业为留下深圳队做出一系列努力的利好消息,因此说来,深圳队目前阵中的士气不会受到大的影响,何况从实力和经验上分析,老道的深圳队主场拿下年轻的沈阳应当不会成为问题。

  预测结果:深圳胜

  国际vs青岛

  上一轮成功反弹的国际本轮遇上老冤家青岛队,由于本赛季与对手的交锋中国际未占上风,本来全队上下都很想在联赛中一战正名。可惜近来传出阵中号称青岛克星的李彦旧伤复发,加上申思体能状况难以打满全场等因素,国际与青岛之役也并非一厢情愿般的那样顺利。不过综合分析,国际获胜的可能性当在六成左右。

  预测结果:国际胜或平

  重庆vs天津

  第二阶段以来,两队似乎都迎来了契机,一个上来就三战二胜一平,一个获得了联赛首胜。更为巧合的是上一轮两队均受到了阻击,重庆主场让现代逼平,天津客场让鲁能反败为胜;如此众多的相似处,让这场渝津大战充满玄机和未知。不过据说上轮被现代逼平就让主帅希佐大光其火的力帆队,没有理由不继续保持新主场连胜的势头,坦白地讲,天津队这次山城之行凶多吉少。

  预测结果:重庆胜或平

  (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