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多哈转机遭遇“重票事件” 实德兵败归来一身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2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兵败回国的实德队在旅途中也不顺利,球队经过多哈转机的时候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重票事件”,数名队员被谢绝登机,最后交涉成功却也耗费了两个多小时的口舌。而昨天傍晚终于抵达沈阳后大家一算,路上耗费了25个小时的时间,身累、心累的实德队入住酒店后选择游泳进行放松。

  实德队从吉达飞抵卡塔尔首都多哈后,原定于北京时间22日21时40分转乘卡塔尔QR 888次航班飞往上海。然而登机时出现了从未遇到过的“重票事件”:王鹏、王圣、季铭义、胡兆军和唐田5人登记牌上的座位号与5个已登上飞机的当地人重合了,也就是说,这班满员的航班又多卖出了5张机票。此类事件发生在航空公司身上简直不可思议,归心似箭的实德队此前也没遇到这样的事情,于是登上飞机的队员们又走下飞机,俱乐部官员找机场方面据理力争。机场方面显然理亏,他们提出的解决方案是:让这5名队员乘坐机场安排的后面班次的飞机。实德当然不会答应这种解决方案,毕竟俱乐部是早就预订了这个航班的机票,而且王鹏5人一旦滞留在卡塔尔,谁也不敢保证他们能在什么时间回到国内。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在实德官员的反复交涉下,机场终于同意动员那5名当地乘客下飞机,为5名队员补办临时登机牌。前后交涉两个多小时,总算有了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实德队员又开始陆续登机。然而先上飞机的这5名队员又半路返回,原来那5名乘客死活不下飞机。实德官员只好再次找机场交涉。而5名乘客拒绝下飞机的原因很快搞清,他们是想要些赔偿,这一次机场方面很痛快地和5人谈判,承诺了赔偿金后他们马上走下飞机。

  旅途波折平息后,实德队又经过上海转机,终于在昨晚5时35分飞抵沈阳。“太累了,西亚的天气、25个小时旅途奔波再加上刚打完比赛,大家现在都太累了!”教练石磊昨晚对记者说。考虑到队员非常疲劳,球队入住沈阳皇朝万豪大酒店后,集体游泳进行放松调整。而队员们也似乎忘记了刚打完的亚冠比赛,他们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现在眼里连家都没了,只考虑周日和辽足的比赛。”

  另据了解,在吉达之战中受伤下场的阿迪,伤势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严重。“他被铲到了左脚踝关节内侧,主要是软组织损伤,”实德队医于嘉天介绍说,“当时阿迪疼得受不了,现在经过治疗后他感觉很不错,从伤势恢复情况看,和辽足的比赛他应该可以上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