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城缺兵少将感慨难活 实德积极寻找最后的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2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李梅报道

  进入9月,该徐明收获了。实德获得成品油贸易牌照,进军石油产业。随后,实德入选2004年中国企业500强,以52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居第327名。忙,就用这个字最可以形容他现在的生活状态,而他忙的事情跟足球无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比照动辄若干亿的石油项目,只投不赚的足球根本再无力吸引徐明更多的关注。14日晚间,徐明出现在实德与沙特伊蒂哈德的亚冠比赛现场时,已经让球队上下惊讶不已。

  1比1的比分无法让徐明释怀。临行之前球队下达“必杀令”,但如果真的出现实德队被淘汰的场面,徐明也会坦然面对。实德尚且如此,何谈冠城?实德集团在大连、成都、天津、嘉兴、珠海五大化学建材生产基地已经初具规模。今年初,实德变卖了珠海安平队。在成都,实德也要积极寻找四川冠城最后的出路。

  冠城队上下已经很难听到来自总部的指令。球队缺兵少将,但没有人出面为他们切实解决问题。球队奖金完全靠比赛的成绩,少有获胜成绩的冠城队员禁不住数次在实德队员面前感叹:我们可怎么活啊?

  出手冠城也许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徐明常有令人惊讶之举,当初收购四川队,前后谈判仅用了30分钟。如果他想出手这支球队,时间当然不会比半个小时延长多少。

  但足球作为“国际名片”,徐明也会将之合理利用的。本月23日至28日,沙特王子的来访将推动实德与沙特合作的石化项目。徐明对此已经恭候多时,他将以最高规模的标准接待沙特王子。据悉,沙特王子在23日抵连后,将在大连停留两天。随后,在徐明等人陪同下,前往北京参观拜访。据透露,徐明为沙特王子备下了厚礼:价值500万人民币的热气球。这是徐明亲自从世界上最具权威的英国“Lindstrand”公司引进的,球体为红、白、黑相间的足球图案。徐明想借这个价值500万的“飞球”拉近和沙特王子的距离,加速实德产业的膨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