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青岛贝莱特名列倒数第三 保级形势严峻当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6: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晚,贝莱特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利用一个点球追平比分。对于那个点球的判罚,门将杨君赛后是一脸的无辜:“那个球我没有犯规!”

  &nb

  sp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72分钟时,对方的外援丹尼尔带球突入禁区,杨君果断出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扑脚下球,结果连人带球一起将对方扑倒在地,随即裁判吹罚了点球,四川队凭借这个点球扳平了比分。赛后,杨君告诉记者,那个球是他先扑到了球,而对方是主动将腿伸向自己的身体,明显是假摔。可是裁判离着事发地点很远却判了点球,他也无可奈何。听着杨君的讲诉,旁边的队友叹了口气:唉,谁叫咱们是客场呢。

  的确,昨天的比赛贝莱特队又一次感受到了客场比赛的艰难。当值主裁判陈红辉的很多判罚对于两个队的标准不一,几乎一有对抗动作就是判贝莱特队犯规。为此国脚周挺连连摇头,“这样的裁判水平也能是国际级,我真是服了他了。”应该说昨天比赛贝莱特队没有全取三分的多多少少与裁判的执法有些关系。(马洪文)

  左图:昨晚比赛的主裁判陈红辉让贝莱特队吃尽了苦头。

  姚夏赛后笑言———“1:1不会挨骂”

  “1:1,看来这个结果,没有人骂我了……”赛后,贝莱特队的川籍老将姚夏苦笑道。

  由于缺乏队友在中场的支持,平平渡过上半场之后,青岛贝莱特队就用小将刘健换下了姚夏。“情感上而言,1:1对我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在场上的时候,我肯定是全力以赴,因为毕竟我必须面对职业道德。”赛后姚夏坦然地说道,“所以在场上的时候,如果有进球机会,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为青岛队进球。”谈到自己为何被替换下场,姚夏表示,“一周三赛对一个老队员来说,是一件非常艰苦的事情,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我已经感到很累了。估计教练也看了出来,所以在下半场的时候换上了体力比较好的年轻球员。”川平

  比赛中因铲球动作过大吃到红牌刘健:我要记一辈子

  今年刚刚19岁的贝莱特队球员刘健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昨天比赛中,一时的不冷静让他吃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从而使得有机会取胜的贝莱特队因为人数的劣势被对方扳平。

  昨天的比赛是刘健今年第二次登场。年轻的刘健去年就被“铁帅”李章洙看好,经过一年多的磨练他又得到了汤乐普的赏识。昨天比赛的下半时,汤乐普大胆将其派遣上场,让他担当起球队右路的攻防重任。刘健赛后承认,自己被派遣上场感到很兴奋,也按照教练的要求努力去拼,但那次铲球确实有些冲动,“当时脑子就跟蒙了一样,只是想不能让对方队员过去,于是就伸脚绊倒了对方。当时自己还觉得只能吃张黄牌,没有想到裁判出示的是红牌。看来自己的动作的确有些大。这次的教训值得牢记一辈子。”刘健赛后表示。

  虽然赛后教练和队友都没有埋怨自己,但刘健还是觉得辜负了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他很想找主教练汤乐普去承认错误,没想到的是汤乐普却主动安慰了他。教练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刘健却说,他心里更加不是滋味了。记者马洪文

  -快评

  他们没有危机感

  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战,可是从贝莱特队队员们的表现来看,他们没有丝毫的危机感。

  已经连续七轮联赛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贝莱特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保级压力。为了给队员们鼓劲,颐中海牛俱乐部高层人士几乎悉数随队入川督战。同时,此战的对手则因为缺兵少将实力大打折扣,只能是搭配着上一些年轻队员。应该说,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实力占上风的是贝莱特队。可是比赛开始后,看不出贝莱特队员们有丝毫的紧迫感,拼抢不积极,攻防转换速度缓慢,好像他们并不急于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抛开实力因素不谈,也抛开裁判因素不谈,单单就是拼劲,贝莱特队就不如对方。要知道,上轮比赛结束后贝莱特队比对方多休息了一天,体能上应该是有保证的。比赛中如此不积极,只能说明部分队员思想上不思进取。要不是下半时教练组及时进行了人员更换,上半时的局面恐怕还要维持下去,也不会有那个进球。

  面对四川这样的弱队都没能全取三分,对于贝莱特队来说是以后的比赛更难拿分。

  贝莱特队的名次已经掉到了倒数第三,眼下的保级形势已经十分严峻了。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