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贝莱特昨夜再次痛失好局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6: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贝莱特昨夜再次痛失好局1:1被川军追平成都“保卫战”毫无亮点中超保级形势严峻

  早报体育专讯 昨晚,中超第一循环收官之战全面打响。作客成都龙泉的青岛贝莱特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冠城队利用有争议点球扳平,错失全取三分的良机。

  面对缺兵少将的四川冠城队,贝莱特队一上来并没有大举压上,“谁也输不起”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心态让双方在上半场不敢贸然进攻。45分钟,双方都没有敲开对方的大门。

  在经过了上半场的沉闷后,下半场一开始,贝莱特队开始发力。第4分钟,白毅左路突破后传中,隋勇面对冠城门将陈洋居然将球顶高。第11分钟,孙新波接队友直传形成突破,及时出击的陈洋将球踢出禁区,跟上的陆峰聪明地一脚吊门中的,率先改写比分。一球落后的冠城队明显加强了进攻,16分钟后,12号外援丹尼尔带球杀入禁区,在没有与杨君发生任何身体接触情况下倒地,当值主裁判罚点球。邹侑根一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1。随后两队队员之间摩擦不断。第80分钟,贝莱特队替换上场的31号刘健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仅两分钟后,潘塔与白毅在裁判鸣哨中止比赛的情况下,潘塔用头顶在白毅胸部,而后者也顺势给了对方一个耳光。好在裁判手下留情,只是对两人口头警告。最终,贝莱特队1:1与四川冠城战平,客场取得一分。(许诺)

  -快评

  在怀念中沉默

  一边是中超,一边是中网;看中超的只有一人,而看中网的却有三人。于是,看中超的只能被“赶”到一个一片雪花的电视前不断擦亮眼镜去揣摩比赛。这是记者昨晚在办公室遭遇的真实一幕。

  以前看甲A,是种炫耀。“今天去看甲A”,这是N年前

  “白骨精”(白领、骨干、

  精英之简称)在人前“显贵”的方式;N年后,“小资”则以此为耻,“看温网了吗?去看F1吗?”这才是时下最流行的话题。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9年前的“成都保卫战”历历在目,当年,在一台布满雪花的12寸电视前,“摞”着N个脑袋,曾为汤乐普的一剑封喉叫好,曾为杨为健的百步穿杨鼓掌,也曾为姚夏的一脚“世界波”叹息。那一场堪称经典的比赛一直留在了人们脑海中。

  昨天,同样一场川青大战,却没有了当年的味道。川军依旧黄袍加身,可是再没有当年的亮色;青军则换成了更显深沉的蓝色,却丢掉了当年那一丝鲜艳的红;没有了当年赛场上山呼海啸般的“雄起”声,只有大片大片空旷的看台;没有了能让人发疯的空气,只有飞踹、耳光和假摔;没有了牵肠挂肚的感觉,只剩下打发时光的无聊……

  看着漂亮的专业足球场,却看不到中国足球的提高,如果9年前看过成都保卫战的人,一定会有这样的感慨:除了球员们赚个盆盈钵满外,10年职业联赛,究竟提高在哪儿?在怀念中,渐渐沉默。许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