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尤无情复仇金德:欠我10万美元? 还你两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04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上海报道 两分钟内打进两球,阿尤在19日晚的比赛中来了一次大爆发,而他灭掉的对手恰恰是老东家沈阳金德队。阿尤在离场的时候得到了上海球迷的热烈欢呼,但是一向热情活泼的阿尤却似乎有点“郁郁寡欢”,只是礼节性地和球迷打了个招呼,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更衣室。

  阿尤绝对是19日场上最拼的人。他的第二个进球是硬生生地挤掉对方的防守球员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把球捅进对方球门,而国际进的第三个球,也是他奋不顾身地在禁区内拼抢才造成球落在了阿尔西诺的脚下,后者在禁区内面对金德门将张烈,轻松施射得分。

  比赛结束后,金德的球员相当郁闷,一位金德老队员说:“实在想不到阿尤今天会这么拼命,他像跟我们有深仇大恨似的。”这位后卫队员还拉开袜子,指着小腿上的伤痕和队友比划:“你看,这是他搞的,如果我当时不收脚可能就被他废了。”

  显然,这位队员还不太了解内情,阿尤面对老东家之所以如此拼命是有原因的,金德欠他的10万美元,他就用两个进球向老东家示威。今年阿尤从沈阳金德转会到上海国际,他和金德之间仍然有一份旧账还没了断。去年金德本来答应阿尤打进十个球以上会多加十万美元的奖金,但是阿尤在以13球成为去年末代甲A的最佳射手以后,金德方面却反悔了,不愿支付这笔钱,这让阿尤一直耿耿于怀,也成为他从沈阳金德转会国际的重要原因。

  但是,从表面上大家根本看不出阿尤对金德有什么旧怨。平时阿尤仍然怀念自己在沈阳的一年生活,他说:“在沈阳,一切都很不错,这也是我认识的中国的第一个城市。”但当谈到那十万奖金的事情的时候,阿尤却也不掩饰自己金德俱乐部的某些人士的不满:“撒谎,他们是说谎者。他们欠我钱,这是不道德的。”

  还有一个细节可以跟读者分享,和一般的黑人球员不同,阿尤是个文化素质很高的人,据称他已经在国内取得了博士学位,记者曾经到过阿尤的房间,他的书让记者吓了一跳,都是些相当深奥的书籍,目前他正在看的书居然是去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南非作家库切的得奖作品——《耻》。他的一位队友说:“也不知道他把这些书摆在房间里是不是蒙人,但是至少看起来挺像回事的。”

  实际上,今年阿尤一直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在19日的比赛前,去年的最佳射手只取得两个进球。所以阿尤一直憋着劲想证明自己。当然,成耀东也明白他的苦处:“他的进球少跟我们的打法有关,今年我们中场队员伤病很多,给他的支持不够,而且他经常一个人突在最前面来回奔跑,这也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

  而19日国际队在落后一球以后破釜沉舟式的进攻终于让阿尤英雄有用武之地,尤其是在申思上场以后,整个中场的调度让沈阳金德的防守疲于奔命,阿尤终于得到了足够施展的空间,他的拼命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两个进球是他对老东家的最好回击。但阿尤仍然不满意,从更衣室出来以后,他对记者说:“我今年进的球太少了,所以我们球队的成绩很不好。”接着他赞扬起了申思:“他上场的作用很好,我相信如果他能多打比赛,我会取得更多的进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