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想念徐弘不如想念徐明--冠城困境中等待实德“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42 《足球》报

  特约记者鹿卫报道 1比1之后,在龙泉专业足球场的大厅,冠城射手丹尼尔主动和记者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获得一场胜利?”记者回答说“下一场?”瑞典人有些郁闷地自嘲,“下一场,还是下一年?”11场不胜已经把赛后的夜晚烘托得有些“保卫成都”,而对于四川冠城队的前景,传闻已经沸沸扬扬。

  赛前,四川省足协副主席李日新说,他认为雪上加霜的四川队仍有能力保级。上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轮李日新作为赛场监督现场观看了深圳主场击败国际的比赛,有7名主力缺阵的深圳依然拼掉了国际给他很深的印象。“我们的板凳深度也许是没有他们好,但是团结仍然最具有决定性因素。”对于这一点,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也非常认同,但比赛前几天,有关主帅高惠辰的信任危机让球队又紧张了一回。

  有当地媒体透露,两场比赛之后有队员已经对高惠辰的执教能力产生了极端不信任,以至于他们非常想念徐弘。俱乐部官员很快就意识到,主帅的更替很可能给某些人带来了利益损失,但是这些传言对球队肯定是不利的。有俱乐部官员对“高就带队打了两场比赛,指挥都有失误”的说法反驳说,“前面8场我们都没有取得胜利,高指导来了刚刚带队打两场联赛,把这些不胜纪录都累计到他头上肯定是不公平的。”的确,高惠辰虽然一直没有在顶级联赛里执教,但是他带队的前两场足协杯半决赛,球队主客场都击败了上海申花,这个成绩比徐弘两回合击败大连还要硬朗。而且在2002年初的足协杯上,当时作为三德队主教练,高惠辰仍然带领一帮老老小小把徐弘的冠城斗得体无完肤,仅以一球小负。公平来看,冠城走到现在并不是高惠辰的问题。

  昨天冠城比赛名单中仅仅出现了15人,除开替补门将毕建涛,仅有三名队员可以作为替补。冠城队上来就摆出了血拼的架势。第28分钟,阎峰和孙峰灏居然两人同时下地铲球,场边的观众给了这个“双人铲”最热烈的掌声。大连籍球员这样,就更不用说其他“老四川”了。四川队一直场面占优,但是却在第50分钟被孙新波带球直插心脏地带,门将勉强封堵开出之后,陆峰第一时间补射得手。随后四川队压上狂攻,倚靠邹侑根的点球扳平。虽然1比1仍然让人失望,球员们赛后还是异常认真地向球迷致意。这样的场面正式得只能在赛季最后一场球才能看得到,在场的一位记者担心地说,“情况已经很危险了。”

  四川队在联赛主场打实德之前一切都正常,当时球队的表现足够可以和鼎盛时期相比。但是仅仅在一场主场和实德的比赛之后,球队和徐弘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消息说,在看到实德的战略影响施展个人抱负后,徐弘干脆就和实德彻底决裂。这实际上也是撂了四川足球的挑子。知道内情的球员说,“现在想徐弘有什么用,想想徐明或许还有点用。”

  目前球员担心的不但是未来的成绩,还有“后台老板”实德的态度,队员和冠城俱乐部至今没有等到一个“准信”———到底实德还搞不搞这支球队,是围绕在球员心中的一大困惑。“要是实德坚决地搞这支球队,那么我们心里就有底了,毕竟在去年冲超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心中都有希望,有追求的方向,最终冲超成功,而现在实德要撤的消息此起彼伏,我们心中也是七上八下。”助理教练柳忠长希望在这个节骨眼上球队保持绝对团结,老柳给遇到的各位新闻记者都通了气:球队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千万别散了气。

  在前半年的时间里,冠城队不但发生了和泰山以及实德两件不同性质的“问题球事件”,而且在核心球员潘塔的工资问题上也闹过不小的波折。据悉,当时力帆曾经还想动过潘塔的念头,因为后者的“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一年连19万美元都不到。重庆力帆的一位官员当时还开玩笑说,“要是潘塔知道亨利克都值75万美元,一定会把自己的经纪人掐死。”也就是这些小小的细节,让球员都在猜度实德今年对于冠城的态度。而首轮两者对垒发生的不快,都让冠城感到心灰意冷。一位球员说,“真要像力帆那样连胜几场,这些东西才能够解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