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李庆洙“处子秀中”担架上吃黄牌 冠城队友满意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33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报道 李庆洙何许人?姜坤受到全年禁赛的处罚之后,四川冠城用历史上最快的速度搞定了一名外援,他就是韩国大丘队的李庆洙。抵达成都两天之后,他就穿上了冠城队的28号球衣出现在球场上。就连队友也不知道,这位身高仅有180厘米的中后卫究竟怎样。对手青岛队也同样迷惑,他们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和原主教练李章洙取得了联系,老李对这位球员同样不熟悉,但是比赛后,冠城队全队上下都认可了李庆洙的能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这场比赛冠城充分利用了可以在第11轮到第14轮上三个外援的政策,让李庆洙首发。长得清清秀秀的李庆洙看起来根本不像年过30的人,而且他的个头和重量都和传统印象中的中卫有天壤之别。所以一站在龙泉球场上,就连记者席边上的球迷都在窃窃私语,“那个韩国人究竟行不行哦?”让他们放心的是,李庆洙虽然在语言上和队友交流不是很顺畅,但是从一开始就用手势和喊叫让后卫线上的同伴职责分明。第10分钟,他非常灵敏地提前感觉到了布拉的长传球,先行移动把这个威胁性颇大的传球拦截。随后人们很快发现,这正是李庆洙的风格:他很少和对手纠缠,而是倚靠预先判断占据有利位置,断球或者堵截成功。在下半场他一次高高跃起头球解围更让球队对他的弹跳能力感到惊喜。

  然而足球不是完全靠优雅就能解决问题的。第48分钟,孙新波在四川队禁区前高速突破,李庆洙出脚拦截,结结实实和对方对了一脚,然后韩国人一声惨叫在草地上连滚几转。主场组织者不得已用担架把这位右腿严重受伤的韩国人抬出场外,而主裁判陈红辉追着担架给了一张黄牌。李庆洙赛后告诉记者,“我在担架上看到了,感到很惊奇,还以为这次是对手犯规了呢。”短暂治疗之后李庆洙重新上场,但是2分钟之后孙新波就在受伤的李庆洙和唐京之间找到了空间突击,被门将解围之后,陆峰补射破门。看到李庆洙的跑动有些勉强,主教练高惠辰在第60分钟换下了他。

  在休息室里,后卫线上的搭档刘成和李庆洙击掌,对彼此之间初次合作感到满意。平局让腿缠绷带的李庆洙很是遗憾,他说,“中国和韩国联赛差别不大,对抗上也很相似,我希望和队友的配合更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