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进球脱衣没反应 25分钟赢最佳--吕征一人搞掂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一个!进一个!”山东球迷一个个心急火燎,比赛下半场眼看又要过半,任凭鲁能泰山队员围着泰达的球门狂轰烂炸,但0:1的比分就是雷打不动。李金羽、李霄鹏、尼古拉斯、宋黎辉……球迷们轮番喊着他们心中球星的名字,对于进球望眼欲穿,泰山队排出了第一阶段的全盛阵容,落后之后水银泻地的攻势打出了久违的感觉,不过山东省体育中心的门楣和运气,这次似乎都站到了天津人这边,李金羽和尼古拉斯,两名正印前锋分别把势在必进之球轰在了横梁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站起身来,叫过了替补席上的一名队员,并在他的耳边反复叮嘱着什么。第65分钟,鲁能泰山换人,24号吕征上场换下2号刘金东。对于这次换人,对于这张看上去还很是有些陌生的面孔,几乎所有的人都没有什么想法和奢望。球迷们无暇考虑图拔的意图,他们仍然扯着嗓子叫喊着“大羽、小鹏”,继续焦急地盼望。

  热切虔诚的球迷终于盼来了这个进球??3分钟过后,李霄鹏定位球开出,李金羽摆渡,中央地带一人高高跃起,一头把球顶进球门的死角,全场一片欢腾。进球的队员从人丛之中飞奔出来,飞快地一把扯掉了球衣,起身准备掀起人浪的球迷定睛一看,是张陌生的、格外年轻的面孔,喊不出名字的他们突然反应过来:这不就是刚刚上场的替补!24号吕征,喇叭里叫出进球者的名字,而这个时候,吕征已经飞奔到了场边。图拔向前迎了一步,赤膊的吕征一下扑到了他的身上,两人激情相拥。

  但这只不过是神奇小子今晚神奇表演的序幕。当不少球迷还在念叨和回味着那个进球时,吕征又给他们带来了新的惊喜。泰山队中场断球,球迅速转移到了右路,吕征带球顺势晃开泰达两名防守队员,闪出一片空当,立时将球传向远门柱;球划出明显的弧线、回旋骗过了出击的刘云飞,尼古拉斯点向门前,李金羽侯个正着将球踹进球网??短短5分钟的时间,刚刚还为进球一筹莫展的鲁能泰山,已然成功实现了逆转。

  “这小子,行!”称赞之余,人们开始更关注着吕征在场上的位置。他在场上的活动范围主要集中在右翼、对方防守的肋部,但他却也经常有意识地向中路活动,或是个人突破或是和队友进行高速的传切,在这样一条“鲶鱼”面前,上半场还相当稳健的泰达队防守,暴露出越来越多的破绽。第84分钟,王超左路传中,心领神会的吕征抢到禁区中央,电光石火之间一个漂亮的甩头,潇洒地将球顶入上角,而司职盯人中卫的张恩华和守门员刘云飞,两个人居然一样毫无反应,泰山队一举锁定胜局。

  两射一传,只有25分钟的表现时间,但毫无疑问,吕征绝对是鲁能泰山打破连平的头号功臣。比赛剩余的时间,每当球传到吕征的脚下,都会引起球迷们的阵阵欢呼,按捺不住地拥趸甚至开始换了口号:把球给吕征,把球给24号!年轻小将博得了交口称赞,近乎完美的表现同时赢得了媒体的选票,无可争议的获得本场最佳。

  “这个赛季有几场我都是替补出场,上一轮打北京我也在下半场上场,最近感觉挺不错的,不过一下两个确实没想到。”比赛结束之后许久,吕征还沉浸在比赛的感觉中,中超联赛的处子进球实在是太美妙了。“太快了,当时进第一个球之后,我的大脑一时都反应过来,脱掉上衣纯粹是机械反应,过了好一会儿我自己才意识到的。”吕征透露了上场之前图拔的天机:“图拔反复嘱咐我,要坚决果断地往对手右路防守的肋部插,那就是他们的命门。能够实现逆转,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就像我们前面几场比赛一样,我们每一分钟都没有放弃。”

  “我很高兴自己没有辜负他的信任。非常感谢教练给我的机会,以后只要有机会出场,我就会继续努力,通过行动回报大家。”作为本赛季提拔上来的年轻队员,在队内训练分组比赛中,既可以踢后卫又能踢前卫的吕征,鲜明的助攻、传球的脚法以及特点得到了图拔的赏识,很快成为主要替补之一。“他今天的表现证明他完全可以做得更好!”这是图拔对吕征的评语。而吕征的希望则是,“在教练的指挥下,向着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球队能够走得更好更远。”(刘健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