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里汉观京鲁之战败兴而归 众国脚只有徐云龙令人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京鲁两队1比1握手言欢,现场观看的阿里·汉却没有露出笑脸。云集了7、8名汉家军的国脚京鲁大战,国脚们平平的表现让冒雨亲赴工体考察弟子状态的阿里·汉与德扬败兴而归。

  昨天下午,阿里·汉的翻译董铮在足协外事部望着窗外如帘的雨幕发愁:“下了两天的秋雨场地一定很糟糕,老汉可能又要担心国家队球员的表现了!”阿里·汉至少比以往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提前了一刻钟赶到了工体赛场。虽然雨在比赛开始后停下来,但阿里·汉期待的国脚出彩并没有太多。国家队正选前锋李金羽频频浪费得分机会,李霄鹏的几脚传球虽然不错,但却仅仅限于定位球的落点,运动战中长距离的传球乏善可陈;杨璞在后腰位置上更多的只是偏重于防守,阿里·汉期待杨璞担任国家队新前腰,却被陶伟抢去了风头……

  比较而言,徐云龙昨天的表现或许能让阿里·汉多少感到一丝欣慰。在米卢时代长期占据主力右后卫位置的徐云龙,进入汉家军后却沦为替补,这和阿里·汉对徐云龙某些方面的不满意有关。据说阿里·汉曾经对徐云龙有这样一个评价:“徐距离哪个球门近,哪个球门就危险。”这是说徐云龙如果打前锋,强壮的身体和良好的向前意识往往会对对方造成很大威胁;但他要是打后卫的话,在防守的对抗当中也恰恰是因为他过于依靠强壮的身体,往往容易造成本方禁区附近的犯规,给自己的球门带来直接威胁。正源于此,阿里·汉让魏新披上了主力右后卫的战袍,而徐云龙更多的时候被阿里·汉放在锋线替补的人选之列。

  不过,在阿莱克斯和张帅被停赛的情况下,魏克兴又将徐云龙安排在对阵山东的后防线上,而昨天徐云龙仅有一次禁区前的犯规被判罚任意球——而事后证明这还主裁杨志强的一次误判,当时是李金羽抱着徐云龙的腰而被拉倒。如果不是补时阶段被山东队利用反弹扳平比分,昨日回归后防线的徐云龙可谓是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给阿里·汉。

  对多数国脚的表现虽然不满,但阿里·汉还是关注着麾下弟子的健康,只是他要不断面对他们频繁的受伤。徐云龙在盯防韦德克时,被对方撞坏了左小腿的迎面骨;李金羽与郝伟两名国家队队友撞在一起,双双倒地,后来郝伟的下场也是由于腿部的老伤发作;杨璞在一次反击时被对方24号吕征从背后铲球放倒,那一刻,阿里·汉甚至站了起来,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