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福地找到感觉成为外援噩梦 国奥门将赢得命运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矫哲给北京现代制造了又一个黑色一分钟,但鲁能泰山之所以能够幸运地拿走这1分,除了这个进球,替补上场的门将宗垒也起了极其关键的作用,同样称得上居功至伟。

  上场曾经有个明显失误、导致失球的邓小飞,本场比赛依然首发出场。客观地说,本场比赛邓小飞在场上的时间发挥算是中规中矩,所失一球是由于球突然变线猝不及防,不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过在下半场现代队的猛攻之下,他已经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出击的选位上面还是让人捏了把汗。在同等条件的竞争下,他两次被耶里奇抢到了落点,自己还被身体强壮的对手两次撞翻,手部也在猛烈冲撞中受伤。下半场的比赛刚刚进行到10分钟,在第二次倒地之后,止痛药和队医现场的紧急治疗,已经无法让邓小飞继续坚持比赛。

  在场下紧张观望的宗垒,在教练的示意下,开始迅速绑上护腿板,站到比赛场边。这是在第二轮同大连实德的比赛后,这位前国奥门将在中超联赛中再度出场。站到门前,宗垒一边有些兴奋地观看着身边赛场的周围,一边整理着自己的手套。他让自己迅速寻找着感觉,其实这个场地他很熟悉,大运会时他就在这里打比赛,作为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宗垒有相当出色的表现,不少当时看球的北京球迷还记得他。

  北京现代仍然狂攻不止,刚上场就要面对对手掀起的一波波攻击浪潮,对于很多仓促上场的替补门将来说,这可能不太走运,但对于急于重新证明自己的宗垒来说,这却意味着机会。故地重游、重新上场,果然刺激了宗垒的神经,稳稳扑住耶里奇角度颇刁的甩头攻门,让他借机马上进入了状态。后面的比赛,宗垒简直就成了这名不幸外援今夜的噩梦:第63分钟,北京队反击,耶利奇接中场直传,面对宗磊有充分时间的他自信的射门,却被飞身扑救的宗垒倒地单掌击出;

  第70分钟,陶伟禁区前劲射被宗磊扑出,耶利奇迅速跟进补射,但距离门前仅5米的射门,又被灵活反应的宗垒用脚不可思议地挡出;第74分钟,不信邪的耶利奇卷土重来,边路突破形成单刀他明显有意与宗垒形成了一对一,但射向球门上角的球又被机敏的宗垒拒之门外。

  其实耶里奇今天发挥相当抢眼,无论抢点和反击突破都做得很是出色,但他偏偏碰上了发挥更好的宗垒,努力全都付之东流。也正是在宗垒神勇表现的威慑下,北京现代的球员得到射门机会,总是想处理得再更好些,结果反倒错失良机,再到后来又显得过于急躁、急于求成,而他们这样饕餮机会终于得到报应。

  客场逼平对手,宗垒显得异常兴奋:“今天自我感觉表现还可以,上场之后进入比赛状态还是比较快的,能够为球队做出应有的努力我感到很高兴。”当初在国青、国奥经历了1号门将、到后来被安琦和杨君挤到了3号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天津机会太少。转会泰山就是为了多上场比赛,但目前在泰山队中还要打替补,对于这种状况,宗垒心态保持得还是相当平和:“教练用人有他自己的想法,必须无条件地服从。当然,每个球员都渴望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会保持自己较好的状态,一旦球队需要时就要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主教练图拔也对宗垒临危授命的表现表示赞赏,凭借这样的发挥宗垒也许将为自己迎来命运的转折。为场场失球的鲁能泰山球门加固保险,显然球迷最希望看到的。(刘健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