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北京球迷嘴上拿泰山撒气:他们想当三冠王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山东的运气也忒好了吧,简直比狗屎运还狗屎运!”虽然比分是平局,但对于北京现代来说,简直和突然死亡没什么分别;这种结局别说现代队的球员,连京城的球迷一时都难以接受。比赛刚结束那会儿,整场高喊“必胜,必胜!”的球迷甚至有点呆若木鸡。

  “山东确实是有运气,但也是北京现代的点儿太背了,数数,多少机会呀,单下半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场就有多少个必进球。好家伙那个耶里奇,就他自个儿,浪费机会浪费了个帽子戏法了。”沉默半晌,京片子又七嘴八舌,“这点运气匀一点给咱们,现代也能争争半程冠军,也能争争什么‘三冠王’。”

  此前进球最多的两支球队打起了对攻,现代面对势头凶猛的泰山,这场球进攻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准,下半场掀起的如潮攻势还真有些水银泻地的意思。“你说,这球本来踢得还真挺不错,如果北京运气好点,把握机会强点,真还没准儿,又是一个9:1!”看着现代把号称进攻最强的泰山打得如此狼狈,原本北京球迷的心情很舒畅的,可最后的结果,却让他们感觉比吃了只苍蝇还难受,转而就把矛头和炮口指向了泰山队。“踢成这样,难怪青岛讽刺他们哪,同省兄弟、下游球队当然不能服气啦。想玩那些细活、搞什么那么小的小配合,也不看看跟谁踢,和北京比小快灵,不是班门弄斧是什么。”

  最后还是一位自称理性一点儿的球迷“总结发言”:“现代和深圳的比赛我也看了,山东的实力明显不如深圳,按照目前他们这种状态,三冠绝对没戏!杯赛的决赛还要跟深圳踢,能拿一冠就不错了。”(刘健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