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青岛领队不愿面对失利 布佐称连胜后应做好艰苦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7点30分,2004年中超联赛第九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颐中体育中心进行,由青岛贝莱特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这也是中超重新开赛之后的首次一周双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重庆队下半时首先由吴庆破门,随后陆峰为青岛队扳平了比分,但最后时刻石俊为重庆队打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2:1客场取胜。赛后青岛队队员姚夏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赛后发布会上,重庆队主帅布佐表示两连胜后更应做好艰苦的准备,青岛领队则表示要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布佐:“今天我们踢的很好,对手也踢的很好。赛前我看了他们上一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技战术水平发挥的很好,感谢队员的努力。这两天我们路上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就在今天赛前的时间稍微训练了一下,但是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赢得了这场比赛,我非常高兴。还有我要感谢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他执法非常公正。”

  青岛队领队:“祝贺对手取得胜利。主场失利是我们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希望在后面几天调整好状态,打好以后的比赛。”

  在谈及重庆队最近为何黄牌得得比较多时,布佐称:“这都是非常正常的,在比赛里边一些犯规,有时候动作可能稍微大了,今天舒马赫的黄牌,他就是动作稍微迟缓了一点,节奏慢了一下,就吃到了黄牌,这样他对北京的比赛当中就不能上了,但是我们大名单里边的所有队员都可以上,这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逐渐去调整,争取解决这个问题。

  请布佐谈谈两连胜的秘诀时,布佐表示:“只胜了两场,后面的还不知道,后面的比赛对我们和其他的队员都非常困难,连赢两场也可能提高三四名,如果负两场的话,也可能降下去三四名,周日对北京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队员们也非常疲劳,你像魏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边已经打了四场比赛了,这些都是我们面临的困难,不过我们有信心调整好,打好后面的比赛。(了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