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前白俄国家队队长加盟天津 泰达新援首秀险“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2: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铭天津报道 与辽足的比赛,泰达队中有很多人急需证明自己,这其中也包括两位刚刚签约的新外援——后腰哈斯科维奇和前锋加利。8月14日深夜,两名新外援的参赛证终于送到了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手中。幸好拿到了准考证,他们才没有失去首秀的机会。

  每年的外援选择都是天津泰达队一个难以令人满意的环节,今年同样如此。联赛刚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刚打了8轮,泰达队便解除了与杜尔桑和何塞的合约。近几年来,天津队的选援总是很不顺利,甚至陷入了名气越大,失望越大的怪圈。例如去年引进的托夫丁便没能在队中发挥出应有作用,而本赛季引进的杜尔桑同样是个大败笔。记者在土耳其采访时,一提到杜尔桑真可谓是尽人皆知,但即使是这样一位公认的实力派球员,也难以在天津闪光,最终只能黯然地中途下岗。外援不利无疑是影响津门虎战斗力的一个重要因素。

  联赛间歇期内,泰达足球俱乐部打开大门广招试训外援,甚至在8月5日与朝鲜4.25队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7、8名外援先后登台献艺的“奇观”。经过了一番反复比较与选择之后,泰达足球俱乐部终于确定了一名后腰和一名前锋。

  今年30岁的哈斯科维奇来自于基辅迪那摩队,曾经是白俄罗斯国家队的队长。他属于后场的多面手,既能够打后腰也可以打自由中卫,此人的加盟也非常符合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加强防守的建队思路。而在训练中,队友们也认为哈斯科维奇的举手投足之间颇有大将风范:“这个老外的水平不错,还象那么回事。”

  31岁的加利是罗马尼亚人,虽是最后一名来到天津试训的外援,却幸运地拿走了泰达队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从履历上来看,加利在瑞士草蜢队时是一名多产射手,曾经两获瑞士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在联赛前八轮的比赛中,泰达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俱乐部也希望加利的加盟能够磨快泰达的“枪尖”。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