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赢一场球 好难!--泰达战前悬赏80万只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11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 战前悬赏80万,赛前全队移居天津最古老的四星级酒店,天津泰达这一切都是为了求得中超元年的第一场胜仗。

  天津泰达是联赛间歇期内震荡最大的球队之一,教练和外援的更换力度排在了中超各队之首。不过就目前形势来看,新任代理主教练刘春明还是将这支排名垫底的球队调教出一个良好的状态,刘春明说:“通过韩国的集训和比赛,我们队解决了磨合上的问题,关键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是现在士气和精神又回来了,这对我们打好联赛有帮助。” 据悉,泰达俱乐部已将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高到了80万。

  为了打好对辽宁队的比赛,刘春明利用上一轮联赛天津泰达队轮空的机会,到抚顺观摩了辽宁中誉队主场对北京现代队的比赛,通过现场观摩刘春明也看到了辽宁队的优点和缺点,他评价说:“辽宁队上半场打得不好,但是下半场打得还是不错,加快了速度。”因此天津泰达队也必须在比赛中限制住辽宁队速度的发挥。回到天津队后,连续三天泰达队都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刘春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争胜,扭转目前的被动局面。”

  14日天津下起了大雨,这多少影响了训练质量。当晚19时全队只是在民园体育场的跑道上做了热身,体育场管理人员以雨天为由,没有让两支球队到内场训练。训练中新加盟的白俄罗斯球员哈斯科维奇以及罗马尼亚的加利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本轮比赛中,他俩都将上场为天津队争取首胜。

  除了两名新外援,球队也没有受到伤病和红黄牌停赛的困扰,王霄的腰伤已经痊愈,而切尔西方面代表律师格拉斯14日上午走后,蒿俊闵本赛季留洋一事已经不可能成行,但这也使得刘春明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大的空间。

  前段时间天津队连续背运,本轮比赛前天津队重新选择了酒店,住进了有141年历史的利顺德酒店,这家四星级酒店是天津市历史最悠久的旅店,曾经接待过张学良以及赵四小姐等知名人士,球队希望通过更换酒店来“换换手气”。

  第二阶段天津泰达的走向令人关注,现在榜尾集团的重庆力帆已经呈现出上升趋势,如果天津队再有闪失,那么在中超积分榜上的形势将更加危险,刘春明和队员们都表示:“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拿三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