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际力挺成耀东:他是着力培养对象 绝对不会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57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海系的负面影响还没过去,国际又碰上了换帅的传闻。

  “健力宝系”的说法从来没有得到过国际的承认,所以大可不必管他,但是金志扬有可能顶替成耀东的传闻却让俱乐部老总很头疼,14日晚上,王国林用一种玩笑的口吻来支持成耀东:“我告诉你,我们和健力宝的比赛,将有多名赋闲在家的教练来观看,徐根宝、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迟尚斌,还有老米,你看他们哪一个将会顶替成耀东?”成耀东也在一边帮腔,表示不再干了。

  不过玩笑归玩笑,王国林还是重申了俱乐部将力挺成耀东的态度:“成耀东是我们俱乐部着力培养的年轻教练员,他今年绝对不会下课。目前球队成绩不佳,主要责任也不在于他。目前最重要的是稳定球队的军心,提高他们的士气。”

  成耀东目前的情绪很稳定,据队中一位球员说:“现在还看不出来他情绪有什么波动,毕竟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得不是太差,四川队的近况很不错,又是在客场的大雨中比赛,能拿到一分,也完成了赛前预定的目标。”

  虽然有来自俱乐部方面和球员的鼎力支持,但是胜利才是能让成耀东顺利留任的最有力砝码。在成都大雨中的一场鏖战后不到三天,马上又要在深圳挑战强敌深圳健力宝队,这对国际队员的体能是个极大的考验。

  对这场比赛成耀东不敢怠慢,13日国家队从成都直接飞往深圳,当晚就进行了恢复训练,因为深圳的体育场只在14日才向他们开放,所以他们只能摸黑训练。不过14日成耀东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只是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在训练结束后,球队安排队员坐在一起放松聊天,让队员们相互沟通。说到15日的比赛,成耀东认为比赛偶然性很大的,所以很难说有把握,“就像贾占波拿金牌一样,结果很难说。”

  让成耀东但心的是小将于海的伤势。刚刚在联赛中获得首发的于海却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肌肉拉伤,所以能不能上场还是个未知数,这也打乱了成耀东的部署。

  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是申思。上轮比赛他本来已经热身准备作为第三替补登场。不过为了守住一分,成耀东在最后关头派上了外援阿达姆斯,使申思的中超处女秀不得不再度推迟。如无意外的话,15日申思将在深圳亮相。申思说:“我早已经准备好了。虽然我的伤势还没完全恢复,但是上场踢几分钟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