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辽足今晚客战天津 誓从“副班长”全取三分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38 时代商报

  凭借上轮在主场艰难战平北京现代队拿到的1分,辽小虎不知不觉中竟攀到中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今晚7点30分,如果辽宁队能在客战天津的比赛中赢取3分,极有可能挤进三甲。不过,想在津门虎天津队口中夺取3分却不是易事。

  由于中超联赛一直在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杯和奥运会“让路”,所以5月打响的中超到目前为止仅进行了9轮。为了抢回被挤掉的时间,球员不得不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不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过,这对年轻的辽小虎来说倒不是什么问题。因为上轮辽足在主场窝囊的战平北京现代队,所以在征战天津之前,辽足上下就一致表示要用战胜天津队来挽回上轮在积分上的损失。

  “其实如果没有场外一些非正常因素干扰,我们辽宁队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辽足一主力队员如是说道,“不过,不要说是客场,就连在主场我们都频频遭到裁判暗算,所以我们已经做好了可能在场上出现任何不利情况的心理准备。我想不管怎么样,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拼到最后一分钟,胜利肯定不会弃我们而去。”辽足队长肇俊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如果我们队能拿下天津,就有可能挤进三甲,这样的机会说什么也不能放过。”

  与辽小虎对今晚比赛的乐观态度比起来,中超“副班长”天津队则身陷不胜的怪圈难以自拔。让人不可想象的是,今年年初大肆招兵买马的天津队目前竟一场未胜排名垫底。“我们队已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再不赢就连我们自己都不能接受。虽然辽足的势头正猛,但我们并不是没有胜算,毕竟我们是主场,而且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我们并不处于下风,谁赢谁输还很难说。”天津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主任记者 赵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