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脚状态低迷平青岛 心态是驾驭“现代”的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49 济南日报

  “队员的心态出现了问题,他们把自己当成了强队,以为站着就能把比赛拿下,事实上这是很可怕的想法。”鲁青之战后,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分析球队表现不佳时给出了这样的理由。的确,在中超联赛重新开战的关口,原都以为凭借当前的上佳状态,泰山队能轻松地全取三分,为联赛争冠打下基础,可没成想,如果不是舒畅最后的神勇一击,泰山队很可能闹得灰头土脸。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九轮过后,在中超积分榜上泰山队积14分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深圳队已达5分。若想留住联赛争冠的希望,明晚对北京现代的比赛对泰山队来说将极为重要。

  泰山队和北京现代队在中国足坛素有渊源,两支劲旅无论是在杯赛还是在联赛中,每一次碰撞都算得上“抢眼”。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俱乐部也是目前中国足坛较为规范和稳定的。本赛季,两支球队都立志要在第一年的中超赛事中有所突破。目前泰山队的积分仅比排名第七的北京队多3分,也就是说,如果本轮泰山队不能拿分的话,名次极有可能跌出第一集团。

  没能在主场拿下青岛贝莱特队,应该说泰山队主要是栽在了自己的脚下,队员的心态出了问题,而国脚状态低迷也是没能拿下比赛的重要因素。“三冠王”的说法已经在不经意间根植到队员的思想中。在场上,队员总是把自己摆在强队的位置上,一旦场面上不占优势,心理压力难免过大,发挥不出应有水平。而且由于连续随国家队征战,目前队内国脚整体表现都很低迷,状态很难保证。泰山的几名国脚同样毫不例外,李小鹏和李金羽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难以找到闪光点,低迷的表现更是传染到了其他队员,结果比赛打得连主帅图巴都摇头也就不难理解了。好在出征北京之前,俱乐部对球队中蔓延的这种情绪及时采取了措施,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图巴分别找队员谈心,让队员端正心态。如果心态问题解决了,那么凭借泰山队的实力,北京之行应该不会空手而归。(本报记者 李宝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