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内部问题不断导致输球 贾代理信心已经跌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7:47 南方体育

  沪市

  持续低迷上周四,上证综指跌破1300点这个五年来一直牢不可破的心理防线,沪市低迷之势一时难以恢复;上周六,上海申花主场0比2不敌深圳队,内部矛盾迟迟无法捋顺,申花的颓势也难见好转之势。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贾冷宫花名册

  王珂:威尔金森时期 主力

  贾秀全时期 替补/无法进入18

  人名

  单原因:于涛返回申花,也有传闻王珂和贾秀全不和。

  李大维:威尔金森时期 主力

  贾秀全时期 替补/无法进入18

  人名单

  原因:张玉宁和马丁内斯站稳主力位置,也有人说贾秀全重用自己曾带过的国青小将毛剑卿。

  郑科伟:威尔金森时期 主力

  贾秀全时期 替补

  原因:能力一般,也有人说被八一队转会来的贾文鹏占据位置。

  李诚铭:威尔金森时期 主力

  贾秀全时期替补/无法进入18人名单原因:一度受伤,其他原因不明。

  本报记者王猛上海报道

  两个多月来,申花第一次在虹口体育场露面,结果贾秀全听到了“吴金贵”的喊声响彻云霄。申花队接连的失败,让他以及坐在主席台上的楼世芳成了积攒了两个多月的激情的宣泄口。

  虽然申花队近来伤病很多,而且过往战绩也是深圳队占据绝对优势。但这一场比赛深圳队不仅少了郑智、李玮峰两位攻防核心,而且俱乐部财政也出现了严重危机,很多申花球迷都相信,这一次是报仇的最佳时机,上赛季末夺冠时被喊“水货”的经历至今让他们耿耿于怀。因此,尽管周末的上海还在飘雨,虹口体育场依然拥满了人。比赛还没开始,“申花是冠军”的喊声就开始此起彼伏。

  然而姚力君的首发却被认为是贾秀全排兵布阵的最大败笔,上赛季的主力左前卫杨光没有进入18人名单,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体状况,只是说一切听教练安排。上半场比赛,申花虽然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姚力君镇守的左路却成为了深圳队突破的重点,不仅李健华加强了突破,吉马也更多地游弋到这一侧。上半场还没结束,姚力君就因为先后对李健华和吉马的犯规领到了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人数上的劣势一下子让场上的形势逆转,虽然申花在此后还保持了一定的攻势,但深圳队在老练的朱广沪指挥下,凭借稳健的防守和耐心的进攻,终于在第76和78分钟连续取得进球,奠定胜局。

  这样的结果让申花球迷的情绪一下子跌到了冰点,对深圳的敌视立刻转成了对自己主队的愤怒,“吴金贵”的名字顷刻间响彻了虹口体育场,主席台上的申花俱乐部老总楼世芳脸色也难看到了极点,因为身边看台上的一些球迷甚至把发泄的矛头转向了他,有人大喊着“楼世芳下课”。

  比赛结束后,激动的球迷围住了球队大巴出入的门口,当主队的大巴缓缓开出的时候,甚至有人把手中的饮料瓶扔向了玻璃。比赛第二天,申花队一位队员向记者感叹道:“今年在重庆我们被砸了,在天津被砸了,可那都是在客场啊,没想到球迷昨天这么激动。”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贾秀全的脸色非常难看,赛前他曾经说过,如果输球了所有的责任他一个人扛。结果球输了,他说:“没什么好说的,比赛打成这样,还是感谢队员们的努力。”对于球迷激动的反应,贾秀全表示,可以理解。

  自从贾秀全代理申花主教练后,球队之中便问题不断。一些威尔金森时期的主力球员沦为替补,有些甚至连18人名单都进不了;再之后,申花队进入了伤病期,张玉宁、肖战波、董阳;五连平之后,贾秀全对于比赛的驾驭能力也受到了普遍质疑……

  现在杜威虽然伤愈复出,但影响球队成绩的不利因素依然存在,贾秀全只是其中之一,当然,是现阶段比较主要的那一个。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的低迷很难在短时间内得到根本改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