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健力宝获胜振奋人心 祝维沙发话:15号发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7:37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李强报道 “15号准时发放工资!”这话是健力宝总裁祝维沙说的。虽然他针对的对象是健力宝公司的全体员工,但是,在圈内人士看来,如果祝维沙可以对公司的员工做到这一点的话,那么深圳健力宝队的球员便没有理由不得到同样的“眷顾”。

  颇为巧合的是,15日这一天正是健力宝新班子走马上任之后,球队迎来的第一个主场,而据信这一天出现在深圳体育场主席台之上的公司高层一定人数不少。所以,如果祝维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沙在这一天既能向公司员工准时发放工资,又能将健力宝球员伸长脖子等了4个多月的工资“带过来”,那么这一天倒真是有纪念意义了。

  正式走马上任两个多星期以来,祝维沙很少关心球队的具体事务,他只是一门心思地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公司的财务与销售这两大要害环节之上。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对于球队的事情不闻不问,事实上,向俱乐部调拨部分资金,以解决球队在比赛场地、交通、伙食等方面的现实问题,便是他烧向足球的第一把火。尽管火势并没有期待的那么旺,但较之张海时期的雷声大雨点小,显然还是有进步的。

  与此同时,在接到俱乐部关于球队后防告急的报告之后,祝维沙做出了一项出人意料的决定:同意俱乐部用一名波兰后卫,更换年初引进的考瓦克斯。更换外援需要投入一笔不小的费用,这也让球队教练组对改组后的健力宝高层增添了新的希望。

  当然,理顺公司的生产与销售渠道始终是祝维沙的第一要务。这些日子来,他做的最多的,就是想方设法为健力宝以及第五季这两大拳头产品明年在市场上重振雄风打下基础。

  “本来我们公司在2002年推出的第五季以及在2003年推出的爆果汽都有很好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也同样相当令人满意,但由于销售策略出现失误,今年公司在主业饮料方面的销售情况相当不理想。考虑到今年销售在过了中秋与国庆之后很快便将进入淡季,因此,祝总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整合公司现在的人力与物力资源,赶在明年旺季到来之前,将公司的业务重新推入正轨。”一位健力宝内部人士透露。

  不过,在健力宝员工对新领导的工作给予信任与支持的同时,很多人还抱着一种观望的态度:伴随着新领导的到来,以及传言中新资金的注入,公司的工资发放能否正常化。因为从过去半年的时间来看,健力宝公司员工的工资发放已经从轻微不正常到不正常再到极为不正常了———本来是在每月15日发放的工资,刚开始出现问题时,是迟四、五天发放,接着被推迟到了一个来星期,再接着便是两个星期,至张海下课前夕,更是已经达到了二十多天。健力宝集团拥有8000余名职工,工资问题可以说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现实生活与利益,所以,祝维沙走马上任之后,如何在工资发放方面让员工的心真正定下来,可谓再现实不过的一个问题。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祝维沙做出了“15号准时发放工资”的承诺。

  有消息称,尽管健力宝高层完成更换之后,并没有马上见到大笔的资金进入,但实际上祝维沙的手中还是拥有相当数额的资金的。不过也许是出于风格上的不同,也许是吸取自己前任的教训,他并没有急于将手中的钱马上拿出来。而正是这一消息,让很多健力宝人都觉得公司虽然再次遭遇重创,但前途还不至于像外界想象得那么悲观。当然,对于健力宝公司的数千名员工来说,他们显然需要工资卡里的真金白银来刺激自己的感官,对于健力宝俱乐部的球员来说,他们也不例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