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场不胜令张澎暴怒 段鑫刚上任帅位就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03 《足球》报

  记者高健重庆报道 尽管沈阳金德队在联赛前六轮比赛中表现不错,但从第七轮负于辽宁队开始,球队已经连续三场不胜,在积分榜上与倒数几名的队伍差距不大。现在金德队已经开始重谈保级目标,这也使得兴冲冲而来的金德董事长张澎败兴而去。

  三场不胜令张澎暴怒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张澎并没有在上周随队前往客场,他是在比赛的前一天才匆匆赶到重庆的。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张澎亲自出征客场的比赛并不多,只是因为去年沈阳在客战重庆之后讨得好运,张澎这次才会亲自赶到重庆助阵,但最终的结局显然令他非常失望。

  在以往的比赛中,即使比赛失利,只要球员在场上拼抢积极,张澎也会在比赛结束之后与队员们友好地握握手,但12日的比赛中,沈阳金德整体低迷,全场也并未创造出太多的机会,这种表现令场边的张澎极为不满,在陆俊刚刚吹响终场哨之后,张澎就独自拂袖而去。赛后张澎表示:“这场比赛中某些球员并没有表现出拼劲。”

  张澎并未直指哪名球员,但从中场休息时的一些细节就可以看出许多问题。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张澎没有马上回休息室,而是拉过来穿着替补服装的尹良毅,对他“面授机宜”,而尹良毅在下半场一开始的时候就替换下许博。主教练段鑫在赛后也表示,许博在上半场的表现确实不好,因此将他换下。

  嫡系弟子“害”了段鑫

  针对球队锋线乏力的现状,段鑫将阵容改为451,但结果并不是很好,段鑫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做了自我批评,这在以往还是从未有过的事情。

  新闻发布会上,段鑫一开口就开始自我批评:“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全队的技战术打法及阵容磨合都存在着一些问题,在这方面我也应该负一部分责任,这也与我以往没有过一线队执教经历,经验不足有着很大的关系。”

  由于缺乏强力前锋,段鑫不得不改打单前锋,萨姆尔一人突前,而速度较快但脚法比较业余的于贵君则沦为替补,取而代之的是段鑫的两名得意弟子邓黎和许博,这也是他们两人头一次首发上场。但许博和邓黎并没有给段鑫争气,尤其是许博,在上半场司职后腰的他频频被对手突破,终于惹恼了张澎,在下半场被尹良毅换下。另一名小将邓黎也在下半场被于贵君换下。

  对于段鑫来说,新主教练的位置并不是非常稳固,他以前就一直是二队的主教练,带这些小球员已经十多年,实在可以说得上是情如父子,而如果嫡系弟子整体萎迷,当然也会使得他的主帅地位受到一定程度影响。目前球队已经是三场不胜,如果再连续不胜下去,以张澎的脾气,金德再次换帅并非没有可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