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训练设施与环境大为不满--沙特大腕大连怨声载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48 体坛周报
对训练设施与环境大为不满--沙特大腕大连怨声载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特约记者滨海大连报道 这两天,沙特伊蒂哈德队在大连怨气十足。可能是平时训练的环境太好的缘故,他们对大连方面提供的训练设施和环境很有些不满,12日晚上,他们甚至有了激烈的言辞。

  尽管实德俱乐部已经做了相当大的努力,但对于客队提出的训练场地要求确实难以完全解决。毕竟,大连符合客队要求的场地实在太少。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事实上,作为中国著名的足球城,大连市虽然拥有最多的冠军头衔,拥有最多的国脚,但却没有拥有与之相称的比赛场地。大连实德队原主教练科萨从来到大连的那天起,就大声疾呼要求改善场地条件,但直到他执教4年后离开,大连人民体育场的场地也没有多少改观。

  伊蒂哈德队乘坐的包机在11日上午9点抵达大连,避开了西亚飞往中国的繁琐转机,也给自己的队员创造了宝贵的休整时间。这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多国部队”,41人的大队伍中,非球员占了15人,如克罗地亚的教练、意大利的体能教练、阿尔及利亚的守门员教练以及医生,还有来自苏丹的厨师。

  从机场出来,他们就迫不及待的来到大厅,观看大连的景色,几个队员开始动手抢购大连的明信片,并开始七嘴八舌地探讨这几天的日程安排。但他们的自由被随队的俱乐部副主席无情地喝止了。在这位副主席的催促下,这些队员全部被“押解”到了下榻的心悦酒店。

  11日晚上,该队7点来到了金州体育场训练,由于体育场的灯光系统出现了问题,晚上8点,灯光就全熄灭了,这让该队的副主席很不满,在12日,他还特意提出,希望在这次晚上的训练中,不要再出现昨日的情况,但他们显然失望了,在12日晚上,伊蒂哈德队6点训练,但体育场的灯光始终没有打开,练到6点35分,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根本无法再进行训练。

  这样的训练条件让伊蒂哈德队有些难以忍受,但该队的主教练更担心的是场地,因为刚刚举办了大连服装节,人民体育场内的草坪都已经因为受压或者背光而出现枯黄现象,据说世界上其他的球场,如果要举办这类大型的晚会,都专门备有特殊的支撑支架,来保护草皮,但大连市体育场显然没有这样的设备,“服装节是大连的名片,这是必须要办的,但要是大连再有一个这样的体育场,不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吗?”一位教练长叹了口气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