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关正斌言论有损俱乐部形象 鲁能不依不饶要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贝莱特队上下还为在济南受到的不公平待遇郁闷时,没想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却在昨天不依不饶地向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讨说法———要求贝莱特队领队关正斌为自己的言论向鲁能泰山俱乐部道歉。

  祸从口出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中超第9轮的齐鲁德比战打平后,关正斌教练在赛后与几位教练私下聊天时发表了对比赛的一些看法,“鲁能泰山今天踢得真不怎么样,就这水平就是夺了冠军也没什么意思!”这句话昨天被济南和青岛的媒体发表。

  鲁能发函

  没想到,就是这句话被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当作了把柄。昨天,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致函青岛颐中俱乐部,要求关正斌教练就自己的言论向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道歉。

  在给颐中足球俱乐部的信中,鲁能方面称“关正斌的言论背后暗示、暗指着什么我们都清楚,在有关领导和社会公众中产生了十分不良的影响。”,并认为“关正斌不能不顾事实,对其他俱乐部妄加评论。”鲁能方面认为关正斌的言论损害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形象,据此要求关正斌正式道歉。

  颐中表态

  鲁能方面发函要求关正斌道歉的消息传出后,记者采访了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孙能文。孙能文表示,目前颐中方面还没有收到此函,因此也无法发表看法,一切要等正式上班后看到函件再说。

  谈到周六的比赛时,孙能文认为通过录像分析,主裁判确实出现了错判漏判,并且对两支球队存在判罚尺度上的差异,但考虑到中国足球的大环境,颐中俱乐部不会上诉到中国足协。

  当事人说

  颐中俱乐部不知道鲁能讨说法的事,当事人关正斌同样也不知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关正斌表示鲁能方面的这种作法有些可笑。

  关正斌解释说,他自己只是针对这场比赛发表了一些个人评论,言语中并没有讥讽谁的意思,因此也就根本谈不上道歉。

  鲁能方面致颐中方面的信中,主要提到关正斌的话是“鲁能泰山今天踢得真不怎么样,就这水平就是夺了冠军也没什么意思”,对此,关正斌说这是对比赛进行的一种再正常不过的评论。他认为今年泰山队人员整齐,在周六晚表现的水平与他们的真实水平不相称,而按这种水平很难夺冠,即使夺冠含金量也不高,如果别人有别的理解,他只有一笑了之了。

  记者观点

  对于周六晚比赛的情况,其实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得更为清楚,而在看过这场比赛后,对于汤乐普的气愤、对于关正斌的言论也就能有一个正确的理解。对于关正斌的言论,鲁能泰山方面抓住的只是一句“鲁能泰山今天踢得真不怎么样,就这水平就是夺了冠军也没什么意思!”这句话本身并没有什么值得挑剔的地方,泰山队当晚踢得就是不怎么样。这句话可以被看作挑刺,也可以被看为业务探讨,如果泰山方面没有虚怀若谷的胸襟,夺冠对他们来说真的很难。(本报记者韩光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