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路评京辽大战:结果合理 双方缺少一锤定音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22:38 新浪体育

  北京现代队和辽宁中誉队在几年之前曾经在同一座城市里上演过另类德比,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希望为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开一个好头。最终1:1的结果就场面而言相对合理。

  可以看出在中超间隙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两支球队在训练方面都有过非常大的投入,整体队型的保持都相对完整。整场比赛虽然精彩进攻的场面并不是很多,但在攻防转换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速度上还是显示了某种程度的进步和提高,双方球员的体能状况都不错,比赛很激烈,即使在最后一刻攻防转换的速度仍然保持在较高的水准上。

  主场作战的辽宁中誉队摆出的是习惯的352的阵型,而近一个赛季以来,北京现代队也从原来的442转换到352阵型,因此双方在中场集中了更多的兵力,大多数的时间也都集中在中场的寸土必争之上。相比较而言,客场作战的北京现代队由于在此前本赛季的客场比赛当中无一胜绩,非平即负,因此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上,力求用防守反击战术在周旋当中寻找战绩,突出表现在当全队由攻转守的时候,原本的352阵型会迅速的转换为541的阵型,加强了中后场的拼抢和人数的保证。

  从阵容角度来讲,北京现代队做了一些局部的调整,最直观的反映是后卫线几乎重新组合,当初作为中场核心引进的外援35号阿莱克斯被调换到拖后中卫的位置上,从实战表现来看,这名外援还是很好的完成了拖后中卫的职责。而无论是3号张帅还是国脚5号郝伟,就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上都要强于联赛第一阶段在这个位置上的韩旭、崔威、高大卫等球员。因此在这场比赛大多数的时间里,北京现代队能够确保防线的稳固,也多半得益于后卫线整体能力的提升。

  辽宁中誉队在比赛当中占据了更多的进攻和控球率,但是和北京现代队一样,在进攻的最后一传和最后临门一脚上都没有一锤定音式的人物,双方两个进球都有一定的偶然因素,当然就本场比赛的悬念性来讲,能够在最后一分钟改变战局,也足以称得上是一场令观众感觉刺激的比赛。

  北京现代队再一次在客场最后一分钟痛失好局,但不得不承认比分领先之后现代队整体的队型过于拖后,力求保住1:0的比分,而辽宁队没有放弃进攻,能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也显示出这支虽然物质状况并不是很好的球队,依然体现着某种积极进取的精神。

  主裁判黄俊杰的一些判罚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不过最后时刻黄俊杰向北京现代队的队员出示红牌也能够成为辽宁队最后进球的一个因素,从双方90分钟之内的整体表现衡量平局的结果也相对合理。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今天开战,事前人们对于中超联赛究竟是否还能够继续发展乃至于继续生存都产生了不大不小的疑问,拯救中超的形势也变得越发严峻,不过从今天京辽两队所上演的这场比赛来看,至少两支球队和双方的球员在比赛场上还是体现了不错的精神面貌。我想拯救中超能够起到最大作用的还是中超的俱乐部、球队和球员自己,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够真正的吸引更多的球迷,才能够继续让中超联赛得到发展的空间和机会。(董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