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积分垫底让泰达神经绷紧 一干老将不满封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8:15 《球迷》报

  返回天津后,刚刚结束了韩国拉练的天津康师傅队获得了两天的放松,然而保级大战中的紧迫形势、日益逼近的第二阶段中超联赛却让天津队无法放松脚步,为了保持球队的战斗力、增加球员的紧迫感,天津队不得已之下又一次上紧了发条,绷紧了所有神经,在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的最后时刻来到团泊洼基地,进行球队尚未完成的磨合。

  球队抵达团泊洼基地的当天晚上,天津队教练组召集全体队员开了一个十几分钟的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小会,会上刘春明向球员重申了球队的纪律———尽管球队在团泊洼的封训时间仅有几天,但所有人都要摆正心态,遵守球队的规章制度,完成最后的备战工作。随后球队马上下发了第一个通知,追随上次团泊洼集训时的严格,禁止所有队员在集训期间私自外出。

  大会散后天津队教练组几名成员又坐到了一起,专为球队的训练重点开了一个小会,最终定位球练习、增加外援与球队之间磨合成为了天津队随后几天训练中的重中之重。其实,他们制定的计划非常符合天津队目前的现状,由于外援还没有到位,指望着外援担当起大任的天津队必然要让签约到位的外援快速融合到球队之中,而且要在有限的时间尽量提速,赶在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前完成。

  球队应该加快主力阵容的磨合已经得到了所有球员的认可,然而一些老队员却对这次短暂的封训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刚刚从韩国拉练回来的天津队无须劳师动众又奔赴团泊洼拉练,这不仅让球员们在情绪上无法接受,同时又增加了所有队员的心理压力,封训只会为球队制造压力和疲劳,这在大赛前非常不利,重新开赛后天津队场场面对的几乎都是强手,球队的心态将起到关键的作用。

  而且俱乐部忽略了球员本身的理性,这个时期是球队的关键时刻,只要有上进心的球员都会玩命地踢,毕竟这关系到自己的位置和前途,哪怕是为了比赛奖金大家也都会更加卖力,如果只是为了达到更好的磨合效果,把全队拉到封闭的团泊洼基地,那就有些顾此失彼了,以天津队球员目前的心态,球队完全可以在民园进行走训。

  牢骚并不仅仅停留在封训的地点上,主教练刘春明在一些球员心中树立威信的同时,也在一些人的心中逐渐丧失了威望,然而一些失意的球员却不能对此有任何的表示,他们只能在被人冷落的角落里对着无关紧要的人士诉说自己的委屈,用他们的话说,他们并不怨恨教练的个人喜好,只是恼怒中国足球并不职业,足球往往会被一些不可抵挡的因素改变、扭曲,“每个教练都有用人的标准,俗话说,‘一朝君子一朝臣’,每个人都有走运的时候,每一个人也有点儿背的阶段,这是职业足球的正常规律之一,然而一些不可阻挡的因素往往却要不顾一切地掺和进来,导致中国足球并不职业,也没有规律可寻找,这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

  本报记者高洪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