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最后一名外援到位 长途跋涉身体状况令人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8:04 《球迷》报

  今天团泊洼基地将迎来很热闹的一天,不仅因为教练组特意为试训外援们安排了一场队内教学赛,同时还会有哈斯科维奇等两名外援到队,其中一人还是马拉的老乡,来自罗马尼亚国内联赛第三名球队的高大前锋。

  这名风尘仆仆特地来赶天津队选援最后一次大集的外援名叫加利,现年31岁,他的技术风格与特点完全符合天津队的需要。加利身高1米82,体重82公斤,虽然身材不是很高大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但具有较强的冲击力与得分能力。与曾经多次入选罗马尼亚国家队的马拉不同,加利并没有太显赫的履历和背景,他最为辉煌的历史也许就要算是1996年至1999年期间在西甲奥萨苏纳队的主力生涯了。

  此后加利辗转加盟瑞士甲级联赛,先后在劲旅桑加仑队和冠军球会草蜢队效力。在上赛季的瑞士甲级联赛中,加利在22场比赛中打进15粒入球,尽管瑞士联赛的水平无法与五大联赛相提并论,但如此高的进球率也着实令人惊讶。上赛季结束后加利回到罗马尼亚,目前他效力的球队排名联赛第三位。

  原本在今年3月份天津队赴西班牙拉练期间,中方经纪人就有意将加利推荐给球队,虽然他本人同意试训,但由于草蜢队当时正在备战国内杯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因此俱乐部坚决不同意放行。从那时开始经纪人也便开始密切关注起加利的表现和状态,经过了半年多的考察,最终他还是被送到了急需强力前锋的天津队门前。

  由于没有订到机票,加利不得不在昨天才踏上来中国的漫长旅程,他将在中途经巴黎转机,然后才会在今天上午9点多飞抵北京,这一趟旅行将近17个小时。由于他与哈斯科维奇同属一个中方经纪人,因此今天中午他们将一同来到团泊洼基地。

  面对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加利多少有些担心,因为仅从时间安排来看,他从下飞机开始便几乎没有任何休整时间,甚至他想到自己也许会在比赛中双腿打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