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上海双雄被伤病困扰 杜威能否上场成最大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3:09 新闻晚报

  中超联赛在停摆了两个月左右后终于将在本周末重新开打,上海申花将在周六晚主场迎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深圳健力宝,而上海国际将在周日客场挑战四川冠城。虽然两队对于中超都雄心勃勃,但是目前他们都受到了球员伤病情况严重的困扰。

  杜威是否上场成谜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私下聊天,代理主教练贾秀全对杜威能否在周六的联赛登场亮相惜言如金。从申花传出的消息称,“以目前的恢复状态,杜威还不能完全适应联赛的节奏。”但是,申花的后防线正经受着严峻的考验,困境与危险并存,在距离联赛开展只有一天的时间里,杜威的上场成了形势所需。

  虽然奥运会和亚洲杯使中超联赛休战两个月,但申花后防线的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有所加重。董阳在大运会上的骨折与肖战波的缺席使贾秀全愁眉不展,连同后防主力卞军的韧带拉伤,使中军帐下可用之人寥寥。

  现在看来,无论杜威能否适应比赛,他都有很大的可能出战与健力宝一役。对于后防线人员吃紧的困难,杜威也看在了心里,并迫切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渡过难关,“这些天也加紧练习,球队现在确实挺困难的,”杜威说,“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够尽快返回赛场。”

  贾秀全对杜威的复出也怀着迫切的心情,但他仍然非常谨慎。以目前杜威的恢复情况,贾秀全还不能百分之百地保证杜威可以高枕无忧地出现在赛场上,“联赛的节奏与强度,对运动员的要求都是很高的,杜威这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我们不能不谨慎”,贾秀全说。

  在近日的训练中,贾秀全正在花费很多的精力调整后防线,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李诚铭、姚力君等老将很有可能重现后防线。

  祁宏伤别今年联赛

  两个月之后,重新出现在中超联赛上的国际队或许会是一个全新的模样,这其中多少有些无奈。

  国际队冲上甲A之后,申思和祁宏就一直是这支球队战术的核心。在申思受伤之后,国际队本赛季也一直以祁宏为核心。然而,“突如其来”的伤痛却让祁宏也倒下,并且很可能缺席今年的联赛。这也就意味着,成耀东在前半年苦心打造的中场体系不得不推倒重来。

  目前的国际队阵中,受伤的不仅是祁宏,还有阿尔西诺、黄震华和赵作俊等人。因为腿上的老伤,黄震华从今年春训开始就缺席了正常训练,联赛开始之后他也已经多次缺席比赛。联赛休战期内,黄震华大部分时间也只能独自进行恢复、训练。阿尔西诺虽然已经伤愈,并随队训练,但困扰他的腿伤却是一个“顽症”。今年他的腿伤在几场联赛之后也有加剧的迹象,这的确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休战期中,阿尔西诺在国际队热身赛中也一直高挂免战牌,这让他获得了足够的休息和恢复时间。

  唯一让国际队感到欣慰的是申思目前已经伤愈,随时可以登场比赛。但缺席了大半年比赛的申思,尽管伤痛基本痊愈,但由此造成的状态的下滑和球感的生疏是无法避免的。尽管申思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但他是否能够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水平,并且挑起全队进攻核心的担子,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特别提醒

  上视体育频道将在明天19∶30现场直播申花和深圳的比赛,在周日19∶00现场直播四川和国际的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