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赛重启球队整装待发 马林:快乐足球辽足新奉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46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本周六,辽宁中誉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现代队,这也是继中超联赛从6月27日停赛后,辽足的首场复出。时隔两个多月,辽宁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一直进行整体训练。在此期间,球队只与朝鲜一球队和大连长波队进行过实战演习,现如今,球队的备战情况如何?昨日,记者采访了辽足主教练马林。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也许是前锋出身的原因,马林对球队的进攻十分看重。尽管联赛上半年辽足以总积分13分,名列联赛排行榜第五位,但在进球数上却凭借14个进球名列排行榜第三位,仅次于山东鲁能队和北京现代队。马林称:“在整个间歇期里,我们主要抓的还是演练442阵型,把它练得更为娴熟。此外就是加强进攻,上半年打了八轮比赛,在进攻方面我们与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还是存在差距,尤其是在打阵地战方面。对此,我要求我们的队员在配合和站位上要更熟练地运用和掌握。更熟练、更默契是我们追求的宗旨。”

  在各队练兵意味正浓之时,马林还提出一个新倡导,即在打比赛的同时,还要让球迷感受到快乐足球的存在。“就拿看英超来说,很多人看英超可能会挑选球队来看比赛,除去一些球迷本身支持的球队外,还有的人会挑选一些有特点的球队来观看其比赛,因为在他们比赛的同时,能够让人感受到足球本身的魅力,给球迷带来快乐。也许我们在以往的比赛中打了90分钟的比赛,在最后一刻反击成功赢得比赛,大家都很高兴。但如果我们能够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相信会给球迷带来更大的愉悦,让辽沈球迷观看我们比赛的同时,享受一种快乐足球。”实际上,马林提出的这个倡导,从严格意义上讲,是对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年初,俱乐部给球队下达的目标是保八争六,而上半年联赛结束,球队超额完成了目标,取得第五的名次。对于下半年的目标,马林很现实地说:“大家对我们队应该有个正确的评价,也许我们有实力打到4、5、6名,也有可能打到8、9、10名。这就要看球队如何发展,当然,我们会朝着最好的方向去努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