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节省开支还是激将球迷?辽足俱乐部决定关闭一半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0:53 沈阳晚报

  下周,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辽足俱乐部大胆作出惊人决定:集中球迷,关闭一半看台!这可是现今足球俱乐部的少有做法,这一举措带来的结果究竟是节省开支还是激将球迷?

  不光是辽足球市暗淡,中国足球整体都不乐观。特别是遭受冷遇的中超联赛,那种人潮涌动,山呼海啸的球市早已一去不复返,这也逼迫很多俱乐部在球市上转动脑筋,下足功夫做文章。有的俱乐部甚至选择买球票送礼品的对策,而本身自知实力不济的辽足俱乐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却很直接地选择了关闭一半看台、节省开支、集中球迷的做法。有些不理解的人更加认为,这是辽足因张海退出足坛而失去了背后“靠山”、渐渐倒退的一种行为。就在众人对辽足投去质疑的目光时,辽足俱乐部现今的当家人、执行董事张曙光昨日现身沈阳,对于有关辽足与健力宝的种种传言,张曙光仍然坚称,辽足与深圳健力宝并没有关联,此前的传言也是各界炒作,辽足从未公开承认过这些事。与此同时,张曙光坦言,辽足一直都比较困难,不过自身问题还要靠自身解决,实在不行,只能让大股东嘉华公司向辽足投钱。但也有内部消息称,辽足的高层们实质上还是希望将辽足全盘转让。

  至于辽足拖欠的球员工资,据张曙光称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多,至今为止只拖欠球员二个月工资,加上一些奖金,总和大概在三百万左右。不过当初李铁转会的一些费用很可能在近期到帐(大约有四百万),俱乐部可能会用这笔钱补上球员的工资款额。

  此番回沈,张曙光称是为了与辽宁某相关企业谈合作的事宜,并不存在挽救辽足的说法,在沈停留时间也不会太长。“辽足肯定能救活自己”是张曙光坚定不移的信念。

  中超联赛在本周末将再次拉开大幕。辽足俱乐部负责经营的副总经理尹志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现在大环境不好,不是辽足一家不好。辽足关闭一半看台是一种无奈之举,不过,这样一来,球迷坐的更为集中,球市的感观也能不错。”“辽足经历过大风大浪,即使真出现什么问题,我相信辽足也会扛过去的。”尹志强笑言。

  记者在与辽足球员私下沟通时,球员表示,俱乐部的前途大家肯定关心,但作为球员自身,只能是心无旁骛的练好球,踢好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