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意外之喜得到第三外援 奥运东风吹来前南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47 《足球》报

  奥运帮辽足得到第三外援

  记者袁野报道 引进外援、补充实力对于多年来摘不掉穷帽子的辽足来说一直是个老大难。然而,在中超即将重新开始之际,辽宁队又敲定了一名新外援。令人感兴趣的是,这名叫萨维奇的塞黑外援竟是接着奥运会的东风来到辽宁队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送走了尼日利亚的陪练前锋之后,8月31日辽宁队又来了一名塞黑球员。这名叫做萨维奇的球员司职中后卫,今年32岁,身高1.86米,曾入选南斯拉夫国家队,去年效力塞黑游击队俱乐部并作为队中的主力队员参加了上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联赛。萨维奇的经历十分吸引辽宁队的教练组,而这名老将在来到辽宁队之后,无论是技术、意识还是身体都表现不俗,用辽宁队球员的话来讲就是,一看就是个老后卫,经验特别丰富。而马林也认为,萨维奇原来在欧洲一直打的是442阵型中的中后卫,所以很快就能融入到辽宁队的战术体系中。

  记者问马林:“这名球员会不会因为身价问题无缘辽足?”马林明确表示,萨维奇肯定被留在队中。萨维奇能留下,除了其能力得到认可之外,更重要的是这次辽宁队多多少少沾了一点奥运会的光,使得俱乐部下决心对球队进行投入。据悉,在奥运会结束之后,辽宁省政府、辽宁省体育局在总结辽宁选手在奥运会的表现时,省政府高层官员专门对辽宁省体育局做出指示,要求省体育局要像关注奥运选手一样关注辽宁足球队,把辽宁省这个传统的优势项目保持下去。因此,作为辽足俱乐部二股东的省体育局也转告俱乐部总经理吕枫,要加强对球队的投入,使辽宁队在国内联赛尽量争取最好的名次。在这种情况下,对于第三外援的引进,辽足俱乐部这一次完全放权于球队,只要教练组看得上、挑好的人选,俱乐部就负责掏钱买人。因此,马林在谈到第三外援的引进时,笑称还要感谢奥运会的东风。

  面对接下来即将重新开始的联赛,马林表示辽宁队现在的状态与士气都很不错。而对于欠薪这个老话题,两位辽足高层张曙光与吕枫都反复地表示,现在俱乐部一直不停地“找钱”,眼下辽足只能自己救自己。在张海下课的背景下,辽足高层说出这番言语显然有些意味深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