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城风暴令成耀东警觉 上海国际走蜀道不敢轻言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38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赛事一个多星期后才开打,但每支中超球队都已经进入临战状态,两个月的漫长休战期令各支球队比任何时候都渴望比赛。国际队也不例外,全队上下已经瞄准了即将开始的新一轮征战,而“揭幕战”对手四川冠城的比赛录像已经开始被研究。

  联赛休战的两个月里,四川冠城恐怕是最“火”的队伍之一了,这源自于该队在足协杯战场的惊人表现:先将实德斩落马下,又淘汰上赛季联赛冠军申花。尤其是与申花队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两回合比赛,四川冠城主客场都取得了胜利,令申花上下毫无颜面。

  四川冠城的优异表现,不可能逃脱国际队上下尤其是主教练成耀东的视线。事实上,由于联赛第二阶段首轮就打冠城,成耀东早就开始注意起这一对手的表现了。冠城与申花队的两回合比赛,成耀东也都特地观看了电视转播。冠城队的精彩发挥令成耀东对这支“没落”的西部老牌球队另眼相看,在队员们开始观看和研究起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录像时,成耀东不忘记提醒大家:虽然冠城队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这支队伍还是很有实力的,尤其是他们的中前场,具有多名优秀的球员。

  成耀东的提醒不是没有道理,事实上,以冠城队中前场的实力,以及在足协杯赛场的发挥,他们足以令国内任何一支球队对该队作出重新的定位和审视。“冠城队的中前场有潘塔、汪嵩、邹侑根、丹尼尔等球员,具有一定的战术特点和反击能力,所以,我们绝对不能轻视这支队伍,而且我们又是在客场作战,一定要作好充分的准备。”不少国际队员如是说。

  国际队重视第二阶段赛事的“揭幕战”,也是为了给新开打的联赛开个好头,“我们第一阶段成绩不是十分理想,主要一个原因就是开始几场没赢球,被打平,从而影响到了后几场比赛。开头很重要,全队上下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争取赢得一场开门红,打出新的面貌。”

  作者:徐宏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