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板张海突然下课 健力宝两偶像李玮峰和杨晨咋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2:04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老板张海突然下课,受影响最大的应是深圳健力宝队的球员们,因为健力宝队这两年的进步很大程度上要靠张海的大力支持,他下课后健力宝队还能玩下去吗?有消息称,深圳健力宝队有可能转卖,即使不转卖,也会有不少队员离队。尤其是李玮峰和杨晨两名偶像级球员,据称张海下课后他俩离开的可能很大。但当记者先后与他俩联系上时,李、杨两人均表示自己的任务是踢好球,不会因张健的离开而离开。但是,深圳健力宝队现在前途一片迷茫,他俩对自己的未来打算其实也不很确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我肋骨折了,没有随队去大连。我前段时间一直在上海疗养,伤恢复进度还算可以,刚刚回到深圳。”在亚洲杯受伤不轻的李玮峰接电话时透露了自己的行踪,他说一下飞机就有朋友告诉他有关张海下课的消息。“那是人家集团内部的事情,我们踢球的管不着,也没法管。公司老总人员变动,又不是俱乐部和球队的人事变动,这些事情与我们无关。”

  李玮峰在亚洲杯结束后第二天便应邀去了上海,本来想代表上海国际队出战巴塞罗那队。不过,由于伤势严重,李玮峰并没有出场。在此期间,有消息传出李玮峰可能会到上海踢球。现在,张海下课势必会对深圳健力宝队造成影响,而这是否又会加速李玮峰离开深圳?

  对此,李玮峰笑了笑说:“这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消息?我根本就没有说过我要去上海踢球。”

  不过李玮峰并不否认,自己与深圳健力宝队的合同今年年底就期满了。“再说吧,今年联赛才踢了几轮,还没有一半,先把今年踢完,明年的事到年底再说。说实在话,我们是职业球员,踢球赚钱无可非议,有自己的想法也是应该的,但凡事有个过程,有些事急不来,先安心踢好今年吧!”李玮峰强调,他坚信以自己目前的实力不存在找不到球队的问题。

  至于健力宝队另一名偶像球员杨晨,也因伤没有随队去大连打26日的比赛,前段时间他已经回到北京疗伤。当记者与他联系时,他表示自己事先并不有知道张海下课的消息。“这是集团内部的事,我们哪会知道?”杨晨说。健力宝俱乐部队目前存在欠薪的问题,但杨晨对这问题的回答非常委婉:“首先,我需要说明的是我的右膝关节的确是有伤,不存在任何的诈伤。其次,关于俱乐部一些问题,你最好问我们老总张健。”

  杨晨是张海执掌健力宝期间,深圳队引进的最大牌球星,也是张海的得意之作。他的贡献不只在球场上,在球场外他的阳光形象也成了健力宝饮料的一块金字招牌。当时有消息称,杨晨曾表示有意在深圳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张海突然离任,这对杨晨的职业生涯有多大影响?杨晨本人委婉地表示:“我当年来深圳队,主要是朱导、张健老总以及俱乐部在做工作。至于我日后的前途,这主要是要看我自己的身体情况。”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