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健力宝还继续接手辽足?张曙光秘密活动新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34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张海离任会对辽足转让产生怎样的影响?健力宝是否还会继续接手辽足?当记者把这些问号摆在辽足面前时,辽足高层却极力表现出一副十分平静的样子。

  自从担任俱乐部的执行董事之后,张曙光,这位前辽足总经理开始逐渐淡出人们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视线,但辽足每每发生大事的时候,都势必由这位“老消防队员”出面灭火。作为去年底直接运作辽足转让,最终成功游说健力宝及张海接手辽足的负责人,张曙光应该最清楚张海突然离任会对辽足造成多大的影响。

  据了解,很早便得到张海即将离任风声的张曙光在两周之前便来到了广州。对于自己的行踪,张曙光轻易不向外透露,即使有俱乐部的官员与其进行联系,张曙光也是对自己的落脚点闪烁其词。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曙光近来一直在广东地区活动,除了与张海进行接触之外,便是试图与健力宝新任的几位高层官员面议有关辽足下一步走向的问题。

  当记者26日下午联系上张曙光的时候,他直言自己已经听说了这件事情,但否认辽足与健力宝的关联关系。

  虽然张曙光闭口不谈,但那位知情人士还是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消息,他表示,尽管张海离任,但目前还不会对辽足产生太大的影响。当初辽足转让并不是张海的个人行为,而是健力宝的企业行为,健力宝轻易不会放弃原来的决定。

  但事情并不是绝对的,在张海当家作主的时候,这位健力宝总裁对于足球的热衷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但当健力宝新任总裁祝维沙上任之后,是否还会走张海的“足球路线”目前还不得而知。这样一来,作为“健力宝系”旁枝的辽足在未来能够被投入多少则无法确定,而这也是张曙光近来一直在广东活动的最主要原因。由于辽足的转让并没有全部完成,曹国俊也没有收到全部的转让费,因此一直运作辽足转让的张曙光最重要的就是使辽足能够在今年年底顺利完成全部的转让,这就需要张曙光必须像当初游说张海一样继续游说健力宝集团新高层。

  与此同时,坐镇沈阳的辽足高层也采取了静观其变的态度。几位副总谈到张海离任的问题时都表示,毕竟现在俱乐部已经进入了中超,不像当初一度受各种硬件所制约,因此留得中超这座青山,就不愁没有柴烧,更何况今年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基本是靠自身造血维系球队,即使事情到了最不可收拾的一步,也就是说健力宝放弃辽足,俱乐部还有省体育局、省政府作为后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