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锋线缺兵少将微机重重 申花要绝地反击击败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4:09 申花足球俱乐部

  今天晚上,申花队将在浦东源深体育场与山东鲁能队进行中超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由于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申花队客场0比1小负对手,因此,今晚半决赛二回合比赛中,申花队只有绝地反击,才有可能抓住晋级的一线生机。

  此前山东队已经淘汰深圳健力宝,进入到足协杯赛的决赛。这支野心勃勃队伍的目标是成就三冠王。因此,对于本场比赛他们将会尽全力一搏。联赛首轮比赛中,全场占据优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势的山东队在点球中以1比2落败,而在中超杯首回合主场迎战申花队时,面对申花队的“铁桶阵”,山东队仅凭一球小胜。所以,很多山东队员一直在等待一个再次与申花队较量的机会。

  从目前申花队的阵容情况来看,孙祥回归后防线,球队的防守实力有了相当程度的改善。在客场的比赛中,孙祥成功地冻结了山东队的主力射手李金羽,使山东队箭头全场无射门机会。赛后贾秀全也表示,后防线的表现令人满意。不出意外,本场比赛申花队的后防线不会有什么大的调整。虽然孙祥在周五刚刚完成体能消耗甚大的测试,但是目前的情况仍然需要他坚持在比赛中上场。

  在毛剑卿受伤之后,申花队锋线上的人员危机已经显现出来。目前队内前锋只有张玉宁、曲圣卿、李大维和罗箫四人,其中后两人已经长时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为了能够在周日度过难关,此前申花俱乐部已经通知马丁内斯回上海救急。前天马丁代表洪都拉斯队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猎豹”在比赛中有一球入账,状态还算不错。但截止发稿时,马丁尚未与俱乐部取得联系。

  (华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