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杯申花输球很不服气 奚志康:失球有偶然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4:1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金恒

  山东鲁能的实力要比联赛倒数第二的四川冠城队强许多,正因为如此,申花队制定了客场保平争胜的策略,然而一个看似“偶然”的失球让原定计划流产。

  助理教练奚志康代替贾秀全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比赛只输了一个球,我们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信心在主场扭转乾坤。”申花队本场比赛的战术思路非常清晰,就是死盯泰山队的关键人物,李霄鹏和李金羽大多数时间里都被申花队盯防得没有一丝脾气,然后伺机进行反击,而这一战术在下半时前15分钟贯彻得最为坚决。

  奚志康表示:“鲁能是一支强队,我们赛前做了细致研究,并制定了针对性战术,队员今天拼劲十足,贯彻得非常彻底。球打得不错,那个失球具有偶然性,回到主场后会好好总结,我们还有机会。”

  尽管他并没有明说,但是很显然,当值主裁对于山东队那个进球的判罚,引起了申花队的极大争议,从电视慢镜头看,宋黎辉接球时确实有半个身位的越位嫌疑,赛后许多申花队员欲讨说法,但是有贾秀全受罚的前车之鉴,队员们表现很克制。

  申花前锋连续几场比赛没有开张,多少影响了球队的成绩,而张玉宁梳了一个马尾辫,被山东球迷得到了发挥的题材:“张玉宁,同性恋,张玉宁,曲乐恒。”好在经过几年联赛熏陶,张玉宁定力还不错,球迷的嘘声并没有太影响他的情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