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人未醒申花凋零足协杯 球迷戏称申花上半时即入棺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夏小雨报道 2比3,申花15日晚告别了足协杯,至此,申花的“大满贯”梦想先在足协杯上折戟。

  申花把与四川冠城的比赛放在浦东源深体育场进行,并不是自己的主场虹口。场地的不平也让申花的“地利”优势荡然无存。刚开场,孙吉的大范围转移让阿尔贝茨有机会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不料基本功扎实的阿尔贝茨却偏偏没有停好这个球,把一个大好的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门机会拱手相送。究其原因,在于他的第一停时,球在不平的场地上的小小变向,阿尔贝茨只能摇头苦笑。

  申花在浪费一个机会以后,却马上让四川冠城寻觅到机会。他们在前场的三传两递就让瑞典外援丹尼尔单刀赴会,一脚把比分改写成为1比0。申花排出的361阵容本来就在后场留下了较大空当,在别无选择地压出狂攻以后,尤其是两个后腰于涛和郑科伟的频频插上,使自己的三名后卫直接暴露在冠城的进攻火力之下。冠城的反击打得更顺手了。于是在第9分钟,邹侑根再下一城。比赛进行不到10分钟,冠城就以2比0领先,“申花大半个身子都进棺材了!”一个球迷非常不满地说。

  在于涛29分钟连过几人为申花扳回一分以后,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随着比赛时间的渐渐流逝,申花的队员开始急躁起来,而孙葆洁的哨声保持了基本的公正,不过,他下半场的一个判罚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当时,张玉宁和冠城的王锁龙在拼抢中倒地,王锁龙把张玉宁拉了起来,为了表示友好,他拍了拍张玉宁的头,不过,张玉宁认为对方是在挑衅,于是质问王锁龙,孙葆洁在平息这个小小的争端以后却向张玉宁出示了黄牌。这一判罚当即引起了一片京骂声,也让申花方面非常不满。一位工作人员在赛后表示:“上一场他们(冠城)在四川占尽了便宜,怎么我们到了主场还吃这样的亏?”

  “怨不得人,我们有的队员状态很差。”这是申花俱乐部的一名官员在比赛后的说法。

  因为在第一回合中1比2失利,为了翻盘,贾秀全摆出了一个361的阵型。三个后卫是卞军、陈刚和董阳。“年事已高”的陈刚镇守的左路成为冠城队员主攻的方向,上半场两个失球都来自于冠城的右边突破。陈刚越打越没信心,上半场的一个大脚解围还差点把球送到了对方脚下。见事态不妙,拿着对讲机遥控比赛的贾秀全在第32分钟就用曲圣卿换下了皮特维拉,火速把阵型调整为442,让孙祥打左后卫,把陈刚放回他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上,局面才有所改观。

  另一个不在状态的人当然是张玉宁。说申花的进攻打得差实在是有点冤,实际上,申花通过自己的配合经常能从两边出球,可惜中间抢点的张玉宁状态全无,上半场连一脚射门都没捞着。下半场,贾秀全调整的力度更大,干脆让毛剑卿换下郑科伟,打起了433。张玉宁才终于不至于一个人在禁区里孤军作战。不过,他把最好的机会也浪费了——曲圣卿穿档传球,他在禁区里的射门却绵软无力,让冠城门将孙寿博轻易没收。无所作为的张玉宁越战越急,先是和王锁龙起了争吵,还在临终场前一次凶狠地飞铲唐京,如果不是孙葆洁手下留情,他很有可能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