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十万战胜一百五十万 川连联姻冠城进足协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18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报道 开场6分钟丹尼尔打进申花一球,这还不是主队厄运的结束。随着冠城队长邹侑根在第9分钟和第79分钟的两次绝杀,上海申花不得不以2比3在主场俯首称臣,总比分3比5大败于对手。新帅高惠辰接手冠城之后,率领球队历史上第一次站在了四川队足球的最高点。“这是中超开始的第一年,我们有机会夺取四川足球的第一个冠军,足协杯将有一个新的冠军名字。”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激动地说。虽然足协杯决赛时间和地点都还有待中国足协最后定夺,但高惠辰麾下的四川队显然已经底气十足,球员们也希望借势在联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中摆脱不利局面。

  高惠辰接手冠城队之后,人们最大的担心不是技战术上的变化,而在于大变故之下人心是否稳定。15日的比赛之前,冠城副总经理唐兴华再次向外界求证本场比赛是否有地下庄家开盘,而申花让一球/球半的现实也给了球队管理层很大的压力。不过,比赛开始之后,冠城却像在主场战申花时一样,开场10分钟就搞定了对手,当时2比0领先意味着申花要打进4球才能解决问题。这也是第15分钟杨朋锋再次突入禁区助攻,丹尼尔来迟一步错失机会后高惠辰不但不恼,反倒露出微笑的真正原因。冠城所进的前两球都是杨朋锋助攻的,在高惠辰的布阵中,他经常以高速撕破对手防线,然后给队友传出高质量的传球。打顺了的杨朋锋还在第27分钟假传真射,差点让申花再丢一球。

  “40万战胜了150万,我们不是为了钱在战斗,而是为了争气!”队长邹侑根说,他在和申花的两场比赛中打进了3球。据悉,申花为半决赛两回合开出的赢球奖金是300万,而冠城每一场的赢球奖金仍然和一场普通的联赛一样:40万。从全兴时期就是川队主力的邹侑根说:“我们最好的成绩是1999年距离联赛冠军3分而屈居第三,这一次有机会拿杯,冠城当然不会错过。”总经理李丹阳表示,球队目前并没有向球员许诺一旦夺冠冠城的奖金数目,但是球员目前的精神状态令人感动。冠城赛季初的目标就是联赛保级、足协杯夺冠,当时李丹阳委婉地把足协杯的目标称之为“有所突破”,现在他们真地站在了“突破”的边缘。

  从足协杯第一场比赛开始,瑞典射手丹尼尔就叫嚷着要夺取金靴,眼下他已打进9球,金靴唾手可得。这位射手的身体素质并不出众,但是门前头脑异常清醒,15日晚的第一个进球他面对朱慧谦的轻轻地用左脚脚背一推即告得手。在高惠辰的指挥下,邹侑根也不再像过去那样主要是参与中场的组织,而是直接充当箭头。而他的表现也着实让“老头子”放心,如果第一个侧身凌空还属于近门施射难度不高的话,他在第79分钟时的长驱直入冷静推射,从接球时避免越位的横向跑动到长距离带球以及射门脚法,都得到了队友的赞许。这个球打进之后,在球场上喜怒不形于色的潘塔也振臂高呼,冠城后卫线上的冯潇霆和刘宇也喜不自禁。

  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场上的冠城队员把弦绷到了极点。队长邹侑根频频倒地铲抢,两个边路阎峰和杨朋锋更是不遗余力往返冲刺。眼看大势已去,张玉宁在第80分钟和王锁龙产生了口角,张玉宁率先逼近对手,但是后者并没有上他的当,没有伸手去推挡。两人的头顶在一起,主裁判孙葆洁调解之后给了张玉宁一张黄牌。随后,这位被国家队抛弃的射手更是在底线附近凶猛铲抢唐京,后者刚刚因为骨折伤愈归队,他赛后对对手在明显拿不到球时的凶猛举动也深感不解。

  实德刚接手四川足球时,曾风传他们许诺要帮助四川足球拿一个冠军,虽然此事从来没有得到证实,但是眼下从主教练到不少主力队员确实都来自大连,川连联姻后的四川足球能否迎来最光辉的时刻,还要到12月才能得到最后的印证。惟一可以确认的一点是:在和鲁能争夺足协杯冠军的交手中,应该不会出现今年联赛两队相遇时那样费解的表现了——在那场冠城主场0比2输球的比赛中,流传着还债说和放水说种种传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