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主席法切蒂只识阿尤 上海国际期望受惠蓝黑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特伦多报道 在特伦多市市政球场简陋看台下临时搭起的贵宾接待棚里,两个“国际”领导走到了一起。上海国际总经理王国林一到球场,便见到了在那里迎接他的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和前任主席莫拉蒂的妹妹贝蒂。此前两个“国际”队都在阿尔卑斯小镇布鲁尼克集训,成耀东曾多次前往观看国际米兰训练,但双方俱乐部代表却一直未曾谋面。

  上海中远去年更名上海国际,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去掉中国俱乐部一朝天子一朝臣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赞助商球队”色彩,把长远目标放在打造像国际米兰一样拥有历史传统的大俱乐部。当然,“国际”这样一个名字的诞生也免不了是受米兰两支球队的启发。

  特伦多地区自行车、滑雪等山地运动发达,其足球在意大利却排不上号。市政球场看台能够容纳5000人,设施很是简陋。法切蒂和贝蒂热情地邀请王国林同上看台,两人有意让王国林坐在他们中间,尊显这位客人的重要。由于上海国际没有随行翻译,记者此时只好客串一回。

  王国林在和法切蒂的交谈中首先提到了青少年球员的培养问题,希望国际米兰提供帮助。法切蒂也表示,两俱乐部应该在“国际”旗帜下加强交流,他可以考虑派遣两名教练前往上海国际协助青少年梯队培训工作。法切蒂表示,明年国际米兰将争取访问中国。

  法切蒂是个精明的足球专家,一听说上海国际前锋阿尤的名字,立即便询问,“是不是曾效力于莱切的那个阿尤?”贝蒂是个狂热的国际米兰球迷,她的话很有意思,“如果我们去中国比赛,我们会输给你们上海国际,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在中国打败AC米兰和尤文图斯。”如何在中国打败另外两大豪门?法切蒂笑着说,“很简单,你们帮我们卖掉600万件球衣。”

  600万这个数字可能来自于转播这场比赛的几名意大利电视记者的误传。他们不知从何途径听说了上海国际拥有600万名球迷,符合部分欧洲人现在的“中国人多市场大”的想法,因此觉得如果双方联手,卖球衣将不是难事。殊不知以中国球迷目前的消费能力,600万这个数字可能一个世纪也卖不掉。

  不少球迷都礼貌地跑过来,要求和法切蒂、贝蒂合影,或是请他们在球票上签名,也有热情的球迷请求王国林为其签名。上半时国际米兰没有占据明显上风,贝蒂说,“这场比赛很精彩。”法切蒂则更认真地研究起上海国际的备战情况,“联赛间歇期你们的球员休息了多久?”王国林回答说:“没有放假,直接来意大利集训。”法切蒂会意地点头,因为他很明显地意识到上海国际一直保持着赛季节奏,而国际米兰球员刚刚经历了假期,然后又是严酷的体能训练,因此显得有些疲劳。

  国际米兰3比0领先后,或许是担心上海方面面子上过不去,法切蒂和贝蒂竟然也希望上海进一个。阿尤在门前抢点被国际米兰破坏,法切蒂和贝蒂一齐对王国林说:“该轮到上海进球了。”这个愿望没有实现,比赛结束,双方匆匆告别,法切蒂再次向王国林表示了谢意以及和上海国际进行更多合作的愿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